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5|回复: 0

狂赚1.48亿美元还要放狠话!停赛最大赢家现身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0-6-17 1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联盟中暗流涌动,各方势力互不相让,复赛更是前途难料,没想到在这样的时间点,还有球员因此得利。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据 ESPN 报道,NBA 近日与球员工会达成一项协议,将 3 月 12 日定为本赛季常规赛的结束日。


奥兰多的 8 场常规赛将不会计入其中,球员合同中的奖励条款要求,也将按比例降低。这项规定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就是恩比德,他就此达成合同中的上场时间要求,剩余的 3 年 9500 万美元薪水已转为全额保障,堪称停赛期最大赢家。


2017 年 10 月,大帝和 76 人签下了一份 5 年 1.48 亿美元的合同。76 人针对恩比德存在的可能致其生涯报销的伤病,申请了保障。原本恩比德本赛季需要上场 1650 分钟,才能触发合同,但该协议生效后,他目前上场的 1329 分钟已经满足条件。


虽然大帝天赋瞎眼可见,但 76 人留一手也可以理解。毕竟在 2014 年恩比德被选中后,他就因右脚应力性骨折和足舟骨手术,先后两次赛季报销。2016-17 赛季才打了 31 场比赛,大帝再次赛季报销,连续三年如此,换谁都会担心吧。


好在大帝没辜负 76 人的苦心等待,球队也一顿操作组成联盟最贵首发,可本赛季只拿下 39 胜 26 负,排名东部第 6。万幸恩比德发挥还算稳定,场均 23.4 分 11.8 板 3.1 助 1.3 帽,成为球队的遮羞布。


同时恩比德也是小伤不断,曾遭遇恐怖的手指脱臼,停赛前还因肩伤缺战 5 场,之后又碰上疫情。好不容易 NBA 宣布重启,大帝摩拳擦掌,准备扭转乾坤:" 过去几周我们每周 6 练,一直在努力,开赛后我会证明,这是我的时代。"


帕金斯曾夸奖恩比德:" 他拥有一代人一遇的天赋。" 可麦迪、巴克利等名宿不止一次地提起过,大帝太懒惰,就连主帅拉里 - 布朗都强调:" 恩比德需要意识到自己的天赋。"


如今大帝终于睡醒了,就像他在赛季中说过的:" 感觉有太多人忘记了我的存在。" 希望这位非洲雄狮,能在复赛后一展才华,为我们送上精彩表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