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1|回复: 0

地球被人类改造后的10张照片,怵目惊心,密集恐惧者蹑足进入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6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7
发表于 2020-6-18 1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地球生命诞生以来,生命就一直在影响并改造地球。不过人类出现之前的改造都是被动地适应环境,人类出现后生命才开始有目的地主动改造,那么人类对地球的改造究竟已到什么程度了呢?下面这组触目惊心的照片,希望有助于您认识可怕的人类世。俄罗斯东西伯利亚的米尔尼,后面是开采钻石挖掘出来的巨大天坑。


海地太子港。海地是美洲唯一极度贫穷国家,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人均预期寿命只有 42 岁,太子港约有 400 万人居住。


印度德里桑托什公园及附近地区的鸟瞰图,你恐怕完全无法想象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这些灰色的 " 石片 " 下面,居住着无数的人类。只有我们揭开一些瓦片,看到逃窜的蟑螂时,才知道密集恐惧究竟是什么。


墨西哥城鸟瞰图。墨西哥城人口达 2200 万,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这不是层峦叠嶂,这是层峦叠房!


美国洛杉矶。这里生活着 1560 万人,看起来很美,但也很密集,要把如此巨大的区域打扮得如此光鲜亮丽,城市用电量是极为惊人的,对环境的破坏也是极其巨大的。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整个城市被笼罩在雾霾之中。看起来像是世界末日的景象,又像是城市被淹没在肮脏的水下,不知道里面的人是如何生活的。


英国的火力发电站。确实令人震撼,像巨人的两只脚从云层里垂下,而巨人的头颅还在云端喘息。煤炭燃烧和发电释放的烟尘水雾,将整个大地都笼罩在阴翳之中,这是地球空气污染和雾霾背后的最大黑手,但我们又能怎样?所谓的人类文明,就砌筑在这样的基础之上,除非我们回到过去茹毛饮血,衣不蔽体。


加利福尼亚的油井。这是煤炭之外,地球上另一种巨大污染的源头,地球用了几亿年埋在地下的石油被抽取出来,供现代文明挥霍,整片土地变得毫无生气。但最大的灾难还不是在这里,而是我们无法看见的大气层,二氧化碳让整个地球被加热,地球气候面临崩溃的危险。


巴西的大型养殖场。地球上需要多少这种大型养殖场才能提供 75 亿人每天吃食所需?畜牧业产生大量废物,破坏环境,同时给动物带来了巨大的痛苦。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在美国奶牛每年要杀死 20 多人,多数是老人和小孩,当你被迫每年生育一次,生育后马上孩子就被夺走或杀死,你被迫沦为产奶机器,你的心情恐怕也可想而知。


这张照片究竟是哪里的垃圾和塑料已不可考证,但人类活着所需的一切,住房、交通、食物、能源等等,随时都在产生垃圾,污染并 " 改造 " 我们的星球,废水、污水、毒水注入海洋,塑料垃圾被洋流带到太平洋广袤的地区,全球海洋平均不到 5 米就平摊了一个塑料瓶的垃圾。这个星球已经被改造成了什么模样,或许这些疤痕已经让您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