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3|回复: 0

外媒:5.4英寸iPhone12将比2020款iPhoneSE更紧凑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发表于 2020-6-19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据外媒 PhoneArena 消息,5.4 英寸的 iPhone 12 将比 2020 款的 iPhone SE 紧凑一些。
2020 款的 iPhone SE 拥有 4.7 英寸显示屏,售价为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827 元)。这款廉价机型与去年售价为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953 元)的 iPhone 11 的芯片相同,不过它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同时配备的是物理 Home 键而不支持 Face ID,而且该机型比旗舰机型的防水性能更低。


iPhone 12 将于今年发布(图源 PhoneArena)
据报道,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机型,其入门级版本将配备 5.4 英寸显示屏,这与 iPhone SE 4.7 英寸的屏幕相差不大。但是,iPhone SE 的 Home 键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并且它的顶部边框很大,没有刘海。另一方面,iPhone 12 可能会比 iPhone 11 拥有更窄的边框和更小的刘海。
预计所有 iPhone 12 型号都将配备新型 A14 Bionic 芯片和 OLED 显示屏,并且支持 5G 连接,起价可能在 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599 元)至 7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308 元)之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