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回复: 0

今日数据精选:过去30年美国监狱人口增长800%,疫情下全球广告缩水一成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6-24 1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月 24 日数据精选
6 月至今南方电网发受电量同比增长 8.62%
6 月 22 日 11 时 13 分,南方电网统调负荷达 1.878 亿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增长 110 万千瓦,创历史新高。今年 3 月中旬,南方电网实现春节后负荷电量同比首次正增长。6 月 20 日,反映用电数据的重要指标——南方电网年内累计发受电量达到 4884 亿千瓦时,同比首次由负转正。目前,疫情造成的电量损失已全部追回,各项用电指标逐步翻红。南方电网数据显示,5 月以来,南方五省区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超过 4 个百分点。其中,广东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接近 3 个百分点。广东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高新技术及装备制造业,用电增速接近 20%。6 月 1 日至 21 日,南方电网发受电量达 748.4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 8.62%。(澎湃)


我国今年新增直播相关企业近 6 千家,同比增长 251%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全国目前共有超 287 万家电商相关企业,其中约 88% 的企业成立时间小于等于 5 年。我国目前有 1.5 万余家企业名称、经营范围或品牌名称含 " 直播 ",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从地域分布来看,浙江省的直播相关企业数量排名第一,辽宁省、广东省、山东省的相关企业数量次之。从行业分布来看,我国直播相关企业中,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比达 34.16%,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占比达 23.96%,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达 23.16%。值得注意的是,以工商登记为准,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 6 月 22 日,我国今年共新增直播相关企业近 5,950 家,较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 251%。(中国新闻网)


疫情之下全球广告支出缩水 11.9%,互联网 " 称王 "
2020 年全球预测报告显示:全球广告行业支出今年跌幅将达到 11.9%。去年这一项是增长 6.2%。2009 年金融危机期间,全球 GDP 下跌 1% 的同时,全球广告支出下挫 11.2%。过去 10 年里,全球 GDP 年涨幅在 3% 至 6% 左右,而广告市场规模在 2019 年增至 6460 亿美元。根据疫情发生前的预测,这一规模将在 2024 年达到 8650 亿美元。据预测,广告行业在明年就能够迅速回暖,支出涨幅预计达到 8.2%,其中包含了美国政治选举因素。届时澳大利亚(25.2%)、巴西(15.0%)、日本(15%)、英国(12.6%)和德国 (10.6%)的涨幅将分列全球前 5 位,中国则为 9.2%。除去传统媒体的网络版平台,狭义互联网广告今年支出跌幅预计仅有 2.3%,占全球广告市场 52% 的份额,较去年增加 4 个百分点。这意味着互联网广告正式成为品牌商的首选。在 20 年前广告产业刚刚进入数字时代之初,互联网广告的市场份额还不足 2%。(界面)
超五成大学生表示毕业遗憾得到弥补
近日,中青校媒面向全国 80 余所高校的毕业生发起调查:93.95% 被调查者表示这个毕业季留有遗憾。在通过学校和个人的工作后,54.91% 认为遗憾得到了弥补。中青校媒调查显示,最让这届毕业生感到遗憾的,是没有参加毕业典礼(77.19%),此外,没有散伙饭(75.27%)、没拍毕业照(70.36%)、没和老师同学好好告别(68.02%)、没穿上学士服(61.83%)等。31.34% 被调查者表示,学校为学生准备了云毕业照,26.65% 参加了云毕业典礼,23.67% 学校录制了毕业祝福视频,22.60% 收到了毕业礼物,14.07% 被调查者了解到学校举办了点灯、挂祝福横幅等小型仪式,11.09% 参与了云毕业展览。(中青报)
过去 30 年美国人口增长不到 30%,监狱人口增长达 800%
在美国,几家巨头拥有 200 多座私营监狱,超过 15 万个床位,每年总利润接近 50 亿美元。据美国司法统计局数据,美国在押人员将近 230 万,其中近 150 万人关押在州级或联邦监狱内。目前,美国所有的监狱都人满为患,平均每 100 多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人在监狱服刑,一举创造了罪犯总人数和占人口比例两项世界第一。据统计,占据 41% 私人监狱市场的 CCA,关押一名囚犯的成本,只相当于公共监狱的一半。私人监狱每接收一名犯人,每天就可以获得 58.48 美元的政府补贴。去掉运营成本之后,每名犯人能给私营监狱带来约 18 美元的净收入。世界人口中,美国占了 5%;世界监狱人口中,美国占了 25%;过去 30 年美国的人口增长不到 30%,监狱人口增长却达到了 800%。4 月 30 日,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曾发布数据显示,整个监狱系统有 2700 名囚犯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其中将近 2000 名结果呈阳性。(观察者网)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朱雅文 曹俊 文字编辑:曹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