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飞诺网络拼多多无货源店群2020电商新资讯 “千2”计划扶持中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20-6-30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拼多多2020电商新玩法

  早做早盈利

  通过批量开店以及精细化的产品运营,用多个店铺多个商品这种方式去霸占市场,广撒网抢占流量,只要买家搜索关键词,就能大概率在类目的搜索结果中看到我们的商品。既然拼多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我们就一定要学会这种玩法。谁能够把握商机,谁就能迅速致富。

  

  拼多多更新后的现状

  在拼多多更新前很多人都知道拼多多可以无限开店铺,但是版本更新后修改为一张身份证只能开两家个人店,一张营业执照只能开五家有限公司企业店。最近新的风口就是用个体工商户个人可以开30家企业专营店。

  现在拼多多也开始整改规则,限制重复铺货批量上货,开始模仿淘宝,但是并没有做的特别严格,对于我们的操作来说只要记住以下三点,基本没什么影响。

  1:精细化选品,不要过多铺货,选精品,多清理僵尸产品。

  2:发货时如果产品采集的上家是拼多多,那么不要当天回传给买家单号,因为上家按照你给的买家地址发货运单号已经录入系统,你在你店铺填写已经录入的运单号会被平台检测到。这个时候你可以填上一个空包单号,第二天告诉买家不好意思单号填错了,私聊买家告诉他真实单号即可。

  总之,很多你以为必违规的事项,都有办法规避。

  关注软件的动态更新

  平时使用的软件的更新动态内容你也要多多关注,从每次软件的更新你就能知道自己下一步店铺该怎么做,是什么规则又发生了改变,自己下一步店铺该怎么做。市面上有很多软件功能都很强大,我除了我们飞诺自己家的还会从网上搜一下同行的软件,买回来进行测试,看他们的优点是哪里,哪些缺点需要我们注意。尤其是新手小白刚开始做店群这个项目,多关注一下软件的动态更新有助于增加对店群玩法的理解。

  拼多多客服

  拼多多很重视客服这一块,三分钟内一定要回复,不回复的次数多了就会给你店铺降权,所以这一块一定要好好控制,大部分人选择挂着自动客服就不管了,其实我个人建议能自己真实回复就真实回复,可以增加20%左右的转化,很多客户想要购买但是看你客服不搭理,想咨询找不到人,他就会选择去别家。如果有人咨询你一些专业的问题,比如衣服穿什么码,你完全可以百度解决,或者用比较温柔的话术去引导客户让他按照平时买的码数购买即可。另外如果有人咨询是否是正品你也可以说是某某品牌同款这样去回复,避免一些违规项。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说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飞诺店群每天更新干货哦~

  好消息:河北飞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千2”创业者扶持计划火爆进行中,2020年飞诺将在全国范围内扶持1000位创业者实现单台电脑月入2万的目标,名额有限,仅限全国前1000位,报名热线18713359252、15031432555、13932395215 (微信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