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出江湖了!别忘了,他可是NBA历史前15小前啊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9:3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拓者队锋线安东尼 7 月 8 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聊到复赛后球队的一些状况。
其中最引人瞩目无疑是开拓者怎么使用瓜哥。


这赛季加盟开拓者后瓜哥表现出色,完全不像一个一年多没打球的 36 岁老将,场均 15.3 分 6.3 板都比上赛季强了一档。
本赛季瓜哥一直在打大前锋,但随着球队原本的主力扎克 - 科林斯归队,瓜哥在球队的位置会出现改变。


这样会不会代表瓜哥重新回到板凳上?也不一定,根据采访安东尼的记者 Sean Highkin 透露,瓜哥在复赛后会重新打以前的老角色:小前锋。


在接受采访时瓜哥强调,如今 NBA 位置越来越模糊,不再有以前大、小前锋分工明确的操作,所以对他而言也不存在是否能重新适应的说法。
瓜哥重返小前锋的位置,对于球迷来说既兴奋又紧张。
兴奋点在于毕竟不少球迷是开始看 NBA 的时候瓜哥并不像现在频繁依靠背打或挡拆后错位取得优势,而是各种直接面框单打,各种跳投,各种突破。


而紧张点在于,瓜哥他是否能够应对如今各种 3 号位飞禽走兽,毕竟年龄他也摆在那里了。
说实话,瓜哥是 NBA 历史前 15 级小前锋,之前口水媒体 Fadeawayworld 就曾经做过一个小前锋金字塔,瓜哥和冠军小前里克 - 巴里、皮尔斯、威尔金斯并列第四档。


老和觉得这个排名还算中肯的,瓜哥 15-16 赛季之前长期就是 NBA 现役最强小前锋的候选。
虽然去年 ESPN 在去年评选的 NBA 历史十大小前,瓜哥落榜还引来了一定的争议,但业内人士也公认甜瓜虽然暂时未能排在历史小前的前 10 名,但前 15 是板上钉钉的(甚至目前具体的位置为 11-3 名之间),而至于他能否超越作为前十守门员的皮尔斯,还要看瓜哥生涯最后这几年的成绩。


的确,瓜哥在国际赛体制很擅长打大前,2008 年 -2016 年他是梦之队当仁不让的头号大前锋,但在 NBA 瓜哥生涯早期很少打大前锋。哪怕 2013 年以后他在尼克斯每个赛季都增重,仍然长期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
2012 年迈阿密热火引领了全联盟 3 号位 4 号化的风潮,詹姆斯在热火最后的两个赛季频繁的出现在四号位的位置。


虽然勒布朗本人对于打四号位意见颇深,曾经暗示自己虽然是钢铁之躯但也不想每场比赛和各种比自己还重的野兽肉搏。
酷爱跳投的安东尼自然不喜欢打三号位,而且他是尼克斯唯一大佬,在大前锋位置有小斯的情况下自然可以控制自己想打哪个位置的大权。
直到 2017 转会雷霆,为了让位乔治,安东尼才开始长期打大前锋,整个赛季又 44% 时间是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有 20% 的时间甚至还在打中锋。


而上赛季效力休斯顿,为了防止他受伤,他开始专职打大前锋,当然啦,他在那里也就打了 10 场比赛。
本赛季在开拓者,瓜哥也是作为大前锋被签下,顶替受伤的扎克 - 科林斯的位置。


重回三号位的瓜哥会不会成为开拓者一大惊喜?毕竟瓜哥现在这体重打三号位,打普通体格的三号位球员都算错位噩梦。
飘逸瓜再度上线?


如果瓜哥重返小前锋的位置在进攻端能打出巅峰期 70% 的效果,那么对于开拓者都是血赚的。
ESPN 在 6 月初做过一次调查,其中显示竞争激烈的西部第八的位置,根据数学建模开拓者有 35.3% 几率获得,领跑其他球队。


当时 NBA 还没有公布复赛后有 " 抢八争夺 " 这个规则,即即排名第九的球队和第八的球队只要相差在 4 个胜场以内就能进行一个最多打三场的外卡系列赛,第九名如果能连赢第八的球队两场,那么就能逆袭进入季后赛。
如果算上这个规则,估计美国媒体能更看好开拓者。
大家看好开拓者也并非没有理由,首先他们本来的硬实力就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上个赛季基本以原阵容打进了西决。


其次是今年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但复赛期让他们两大内线,扎克 - 科林斯以及努尔基奇赶上了本赛季复出的末班车。
人员上最大的缺失应该是原本三号位主力阿里扎因为个人问题选择拒绝复赛,幸好安东尼可以打三号位弥补他的位置。虽然瓜哥防守能力不如阿里扎,但如果进攻端发挥出色,可以弥补防守端带来的漏洞,而且因为科林斯的复出,瓜哥所承受的防守压力就低了很多。
开拓者,确实让人充满期待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