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性购房图鉴 | 准备和男朋友一起买房的我,最后买了公寓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21:0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琪琪·产品经理

  女性有自己婚前的独立产权房太重要了。

  和男朋友在湖南读完大学之后,我们俩一起租了个房子,留在了长沙。

  他做金融民工,我在互联网搬砖,开始同居生活后,工作繁忙交流变少了,柴米油盐也要精打细算,学生时代的美好日渐消磨,为此我们没少吵架。

  于是我们养了一只狗,叫多拉,一起遛狗的时间让我们相处多了起来,这让我们的争吵少了很多,他做饭我洗碗,当时觉得这样细水长流的感情挺好的。

  我跟他都是独生子女,在谈婚论嫁的时候,两家父母都准备赞助我们首付款,我们商量好结婚后各家出20万,在长沙买个两室一厅,写两个人的名字,结婚计划定在了年底。

  他平时加班比较多,我会自己一个人遛狗顺便倒垃圾,跟小区的保安和打扫卫生的阿姨我都很熟。有天和保洁阿姨闲聊,她说:“美女真羡慕你呀,老公赚钱还顾家,我经常看他下班后带着你们孩子去隔壁小区的儿童乐园玩”。当时我一头雾水,觉得阿姨是认错人了,没有想太多。

  有一天,我要出差一周,我们住的地方离机场远,于是我提前了三个小时去机场。走到半路却发现身份证没带,马上折回去取。结果开门的一瞬间,看到他跟一个女人在餐厅互相喂食,我如坠冰窟。

  听到开门声的两个人看到我也呆住了,他欲言又止,我迅速冷静下来,无视他们,拿上身份证转头就走。

  毕竟,遇上再狗血的事情,也不能误了飞机。

  我也确定了,那天保洁阿姨并没有认错人,他带的是那个离异女人的孩子,就住在隔壁小区。

  出差回来后,他不停的跟我道歉,差点下跪求我原谅,说是自己一时糊涂。但是对不起,老娘踩过的屎不会再踩第二回。

  他父母也一直替他求情,说他还是个孩子,没长大,说我们都谈婚论嫁了,浪子回头金不换,让我原谅他这次犯的错误。

  孩子?他跟别人调情的时候可一点都不像个孩子啊。我十分庆幸能在婚前看清一个人,分手真的可比离婚这种事要简单多了,最起码没有财产上的掰扯。

  这件事给我的启发很大,我愈发觉得有一套自己的婚前房非常重要。不断增值的独立产权比其他的都靠谱多了,父母也非常支持我独自买房的决定。

  拿着父母赞助的首付款,我买了一套离公司很近的高峰领寓·酒店公寓,有携程酒店全程托管,轻松坐收租金。除了自己的工资外,还有稳定的年收益回报,生活舒适而愉悦。

  后来他发短信说非常想念我和多拉,问能不能复合。

  “滚,不能。”

  

  【高峰领寓】

  酒店返租公寓:约40-72㎡

  带燃气 不限购 不限贷 准现房

  地址:长沙经开区大元路与东十路交汇处

  开发商: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