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最好的辩护:我们是广东律师在线咨询的“何以琛”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发表于 2020-7-12 1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离婚可以,钻戒给我”

  “房子归你,孩子归我”

  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现在却只剩下厌恶。离婚时,满地都是撕碎的脸皮,丑陋又绝情。

  离婚诉讼是律师最常见到的案件,在近些年,处理这些案件的频率越来越高。律师说:在中国社会,女性越来越独立,她不再依附于男性,但是,总有一些妥协的婚姻是以“为了孩子”为借口。

  罗兰米勒曾经在《亲密关系》中总结了一组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幸福感影响的数据。数据显示:在父母冲突非常低的家庭中,不离婚,孩子的幸福感为0.44,离婚,孩子的幸福感为-0.23;而在父母冲突非常高的家庭,不离婚,孩子的幸福感为-0.5,离婚,孩子的幸福感为-0.01.可见,离婚家庭的孩子,主观幸福感都是负值。但当父母的冲突级别很高时,离婚对于孩子幸福感的影响却是反向的,反倒是不离婚,会让孩子的感受更加糟糕。

  “为了孩子”的言论,于父母,只是不愿面对婚姻失败的借口;于孩子,则是赤裸裸的道德绑架。男女在离婚诉求上最大的差别是男人普遍是要房子、车子、公司股票等财产,而女方的离婚诉求,普遍是要孩子,就是要孩子的抚养权。

  当你觉得对这段婚姻感到失望、痛心,想要结束时,牵扯最多的,无非是利益的纠纷。当你沉沦于受伤的感情之中,没有精力和勇气处理这些锱铢必较的利益时,你需要专业的律师团队帮助你!帮助你拿回本该属于你的东西。

  天枰律师团队是您的绝佳选择!我们具有公平正义的价值观,具备专业的业务能力,具有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律师,竭尽全力为您提供专业的家事处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服务内容:

  1、提供专业的法律事务(包括合同纠纷、工伤赔偿、劳动纠纷、婚姻家庭、债务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的法律咨询服务;

  2、接受各类民事、行政、刑事案件的诉讼咨询及执行咨询;

  3、担任企业或个人常年法律顾问,为其提供咨询意见,审查、修改法律文书,提出发展规划法律建议,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尽职调查等法律服务;

  4、提供商标、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办理和争议纠纷的系统解决方案;

  5、其他法律纠纷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

  律师团队:

  吕律师:从事法律工作20年,担任执业律师12年,在民事、婚姻、房产、合同纠纷、公司内部风险防控体系,以及刑事辩护方面拥有丰富地实战经验。先后担任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为公司设计法律风险防控体系。

  赖律师:1999年在司法行政系统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2009年开始专职从事律师工作,具有丰富的法律从业经验。受聘担任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担任多个村(居)委会的法律顾问工作,擅长处理民商事纠纷,参与处理了大量买卖合同、催收货款、民间借贷、交通事故、工伤保险、劳动争议、婚姻继承等民商事纠纷,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 、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蔡惠醒律师:从事法律工作16年,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和执行经验,个人擅长于处理执行难问题和刑事辩护。具备扎实的法院执行经验及法律基础。其积极应对问题的工作态度、周到的服务意识,在当事人中间形成了良好的信任感与口碑。

  谭律师:2007年7月加入法律行业工作,至今在律师行业从业近13年,主要负责管理律师团队、与客户联络沟通、案件跟进和质量监督,为政府部门及各村居提供法律服务、与党政领导班子沟通共建,在港澳台以及海外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方面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在处理企业重整、清算及破产方面经验丰富。

  天枰律师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公正、高效的国际化法律服务

  与客户共成长,与中国同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