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敏感肌黑妹强推: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晒黑了!

[复制链接]

9706

主题

97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14: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农村长大的“女汉子”,我一直都是非常放飞自我,夏天也不爱涂防晒。长大后除了黑点,肌肤也没啥别的毛病。但是这两年也就是上了大学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脸上就开始敏感了,怀疑是去角质导致我肌肤“脸皮”变薄了,然后加上夏天紫外线比较强,晒得。现在脸上除了黑还干痒、刺痛,泛红......果然防晒这件事儿,没有一个女孩可以逃过。如今肌肤敏感了,挑防晒还更难了......最近薇诺娜在敏感肌领域真的很火,看到它家也有防晒,我就入了一瓶。

  

  (这张图我刚拍的,还挺白,主要是滤镜的作用,真人真的很黑!)讲真,用了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后,真的刷新了我对防晒的认知,之前我不爱用防晒除了习惯之外,就是因为防晒乳的质地大多很厚重,很闷。但是薇诺娜这款真的一点都不会!我真是后悔死没早点知道它!

  薇诺娜清透防晒乳SPF48PA+++是专为敏感肌研发的,除了有基础的防晒效果外,重点它还能舒缓肌肤敏感,简直是敏感肌必备的360°无死角防晒!

  接下来,我这个新晋成分党的仙女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薇诺娜清透防晒乳这么好用~首先,这款薇诺娜清透防晒乳里含有的马齿苋提取物能够缓解肌肤敏感不适,配合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等成分,还能提升肌肤耐受性。其次,尿囊素和生育酚成分既能起到抗氧化效果又能够牢牢地锁住水分,维持肌肤的水润光泽。

  另外,薇诺娜清透防晒乳的流动性很强,推开之后hin清爽,上脸丝毫没有油腻感和闷闷的感觉哦。原本我脸上的干痒、刺痛,泛红情况,在使用了一个月的薇诺娜清透防晒乳后,非但没有加重,反而好了很多!肌肤也没有继续被晒黑的情况,感觉再养养我就要白起来了,天哪好不习惯!哈哈哈哈!

  想要在夏天好好做防晒的仙女们,一定要入手这款薇诺娜清透防晒乳,不论是体验感、防晒效果,还是舒缓效果,它都值得五颗星!(ps:期待我的逆袭,以后上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