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谢谢安徽!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2 20:5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在长江、淮河流域,安徽人 " 两线多点 " 战洪涝
进入 7 月,被长江、淮河贯穿全境的安徽自南向北汛情告急。最近这段时间,安徽抗洪不容易。黄山歙县遭洪涝灾害,高考被迫延期;长江干流安徽段全线超警;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巢湖超历史最高水位;合肥单日降雨量打破历史极值,合肥、安庆、六安、铜陵等地水患严重;淮河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启动蓄洪区;安徽省 22 条河流超过保证水位,603 座水库超汛限水位。
7 月 19 日安徽滁河大堤破开两处缺口。滁河水涌入堤内的荒草二圩和荒草三圩蓄滞洪区,圩区农田房屋全部被淹,顷刻间绿野变成汪洋。这是继 7 月 18 日启用东大圩蓄洪区后,安徽又启用的两处蓄洪区。
7 月 20 日,王家坝 13 孔闸门相继开启,蒙洼区即刻被淹。为保淮河中下游流域安澜,安徽做出奉献。熟知王家坝的人都知道,汛期但凡开闸蓄洪,就意味着世代生活的家园变泽国,良田成汪洋,仅约 30 米高、面积大大小小的庄台成了当地百姓生活的天与地。浩浩荡荡的淮河水,从上游河南蜿蜒而下,每到主汛期,为保中下游平安,王家坝就会 " 舍小家顾大家、舍局部顾全局 ",开闸放水,自 1954 年以来已先后 16 次蓄洪,为削减淮河洪峰,确保两淮能源基地、京九和京沪交通大动脉、淮北大堤及沿淮大中城市的防洪安全立下汗马功劳。
上保河南下保江苏,安徽的蓄洪与抗洪抢险工作为长江淮河上下游的兄弟城市付出了很多。
长三角多地消防队伍,派人驰援安徽省芜湖、阜阳、六安、铜陵、滁州、淮南等地区抗洪抢险一线。
2、网络直播乱象频出?浙江出台首个管理规范
浙江制定的首个直播销售员管理标准《电子商务直播营销人员管理规范》,已于近日发布。《规范》提出:直播营销人员宜对主体资质和商品等信息进行核验,保证商品和服务与宣传或展示的信息相符。这是继 6 月 30 日浙江发布第一个直播电商领域标准《直播电商人才培训和评价规范》后的第二个标准,也是全国首个直播销售员的管理规范。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快报记者找到了这份《电子商务直播营销人员管理规范》。
它从直播电商、电子商务直播营销人员的术语和定义,以及电子商务直播营销人员基本职责、实名认证应满足要求等资质进行了框定;提出直播销售员应熟悉并遵守法律政策,还要熟悉直播的策划、场景搭建、商品选择,以及分享讲解等一系列业务知识。在这其中,商品的品控是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规范》中提到,直播营销人员宜对主体资质和商品等信息进行核验,保证提供给消费者的商品和服务与宣传或展示的信息相符。具体来说:
宜对主体资质和商品等信息进行核验,信息包括:产地、生产者、性能、用途、规格、成分、价格、有效期限及服务承诺等内容。应当保证提供给消费者的商品和服务与宣传或展示的信息相符。宜在直播前进行个人购买体验,掌握商品的基本品控要求。宜在直播过程中对于产品的不利信息做必要、清晰的说明。此外,在直播销售员的行为规则方面,《规范》对其语言表达、仪容仪表、举止动作等都明确了底线;而在投诉与纠纷上,直播销售员要在承诺的时间内协调解决消费者投诉或建议等。
3、金温铁路东段钢轨将拍卖
7 月 23 日,金温铁路温州站以东段废旧钢轨将进行公开拍卖。该段废旧钢轨,长度约 14.977 公里,起拍价 63.4672 万元,由买受方自行负责拆除,并承担拆除费用及安全责任。另外,部分需保留或他用的钢轨及构建,届时另行结算。
金温铁路是我国首条合资兴建的股份制地方铁路,由当时的铁道部、地方政府和香港三方合资兴建,其中,香港方由温籍学者南怀瑾出资。1998 年 6 月 11 日,历时 8 年建设的金温铁路,正式通车营运,结束了温州不通铁路的历史。不过,温州市进入高铁时代,金温铁路发挥作用减弱,同时影响了市民生活、工作,城市扩容和经济发展。去年,沿金温铁路布局的轨道交通 S1 线通车,直接受到金温铁路的制约,导致沿线土地开发利用、客流量到达减弱。规划多年的金温铁路城区段拆除工作,呼声越来越高。
目前,金温铁路东段拆除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计划年内启动拆除,现已对该段铁路拆后土地综合利用进行前期规划研究,按照打通城市道路卡口、盘活铁路沿线土地、推进沿线环境提升等三个方面考虑。目前乐清湾铁路支线已全线建成,但尚未开通运营。此次钢轨公开拍卖,预计拆除或在短期内启动。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