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戈登与洛瑞冲突原话曝光戈登骂脏话洛瑞欲单挑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3:3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北京时间 8 月 6 日魔术队与猛龙队的比赛当中,亚龙 - 戈登与凯尔 - 洛瑞在比赛当中因为一次犯规发生口角。被恶意犯规的戈登非常恼火,在下场之前大骂洛瑞,洛瑞则放话让戈登到自己宾馆门口单挑。美国媒体今天曝光了他们两人当时打嘴仗的部分原话。
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 9 分 34 秒时,猛龙队还以 55-41 领先魔术队,这时亚龙 - 戈登在前场右侧接队友传球直杀禁区,高高跃起准备扣篮。这时洛瑞从左侧补防过来直扑戈登,在身高和起跳能力均不如戈登的情况下,洛瑞还是做出了防守动作,一掌打在戈登的大臂上,直接将戈登拉倒在地上。戈登在空中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落地,直接导致大腿肌肉扭伤。


戈登摔倒在地之后非常痛苦,在地上躺了一分多钟起得以起身,随后不得不因为大腿扭伤而下场休息。随后裁判员做出判罚,判洛瑞那个犯规为一级恶意犯规。在下场休息时,戈登嘴里对着洛瑞大骂,他认为洛瑞那个动作是洛瑞有意想伤害他,洛瑞随后也加以还击,与戈登互喷。由于 NBA 现场直播屏蔽球员声音的缘故,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听不见戈登与洛瑞互骂的声音。不过,美国国内媒体今天曝光了戈登当时与洛瑞互喷的部分原话。
据美国媒体报道,戈登在下场休息时骂了一堆脏话,其他一句话这样说道:" 有你这么打球的吗?你个 Bitch!像你这么打法,也会有别人这么收拾你的。" 洛瑞听后也不甘示弱,直接回击道:" 我的房间号码是 836,有种你过来找我单挑。"
实际上,这次已经不是洛瑞第一次在 NBA 赛场上与其他球员发生激烈口角,类似的事情在洛瑞身上已经发生过好几次。几年之前,洛瑞就曾与 76 人队当家球星本 - 西蒙斯在赛场上发生剧烈争吵,他们两人当时双双被罚下,当时西蒙斯也放话想约洛瑞在球员通道单挑。
NBA 复赛开打至今还没有发生过球员打斗事件,这一点 NBA 联盟应该感到庆幸,另外 NBA 复赛开打至今也没有发生球员被新冠病毒感染事件。
(伟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