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瑞典女歌手解约后突然"变脸",华为回应亮了……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12:0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 4 月,瑞典女歌手莎拉 · 拉尔森(Zara larsson)开始代言华为手机,当时她对华为满口称赞,不过也面对不少来自反华人士的舆论压力。
当地时间 8 月 4 日,她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自爆已在数月前终止代言华为手机,还突然换了一副面孔,声称华为代言阻碍自己为 " 中国人权问题 " 发声,还称中国政府 " 不友好 "。
华为方面 8 月 4 日回应称,拉尔森的代言合同有时间期限,并已于去年终止。" 我们感谢和莎拉的合作,感谢她的能量、价值观和走自己道路的动力。"


拉尔森为华为代言
据法新社 8 月 4 日报道,拉尔森在当天接受瑞典电视 4 台(TV4)的采访时自曝,她已经在数月前终止了华为手机的代言," 如果我现在回头,从专业角度和个人角度来看,这并不是我做过的最明智的生意,这不是我所支持的事情。"
拉尔森声称,自己本来想 " 更早点就批评中国 ",但华为的代言合同阻碍了她的这一想法。她声称," 每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站在‘人权’这边。我本来非常愿意在中国对待香港和其他少数民族的问题上发声。但当时我感觉自己会陷入‘两难境地’,因为如果我在这些问题上评论,就会让我想起和华为的代言合同。"
她无端指责道:" 这不是我的立场。即便华为一直表示和(中国政府)没有关联,但这本身很难证明。我们知道,中国政府并不是一个友好的政府,我也不想支持他们的所做所为。"
拉尔森还在采访中称,自己想把在代言合同中赚取的酬金,捐助给慈善机构。
这一态度和拉尔森去年接受华为代言时完全不同。
去年 4 月,拉尔森接受了华为的代言合同,还与瑞典游泳名将萨拉 · 舍斯特伦(Sarah Sjostrom)一同拍摄了华为的手机广告。当时,拉尔森对华为称赞不已。
拉尔森去年 4 月 4 日在接受瑞典杂志《Resume》采访时表示:"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苹果手机的用户,此前也和华为个人联系。但我真的很喜欢华为这次营销活动的创意,以及他们所传递的信息:勇于挑战(Dare to Challenge)。这个创意和我的观念非常契合:你应该勇于做你自己,勇于表达自己,坚持你的想法。"
另外,针对华为此前在西方国家遭受的一些争议,拉尔森表示:" 我对此并不是非常了解,我只关注在手机上。华为是一家能制造好手机的中国私人公司,除此之外的事我不想评论,因为这和我无关。"
但法新社提到,在拉尔森接受华为代言后,她遭遇了舆论批评。不少人无端指责她为 " 中国共产党的利益代言 "。
直到最近,仍有政客指责拉尔森。当地时间 8 月 3 日,瑞典保守派政治家玛蒂尔达 · 艾克布拉德(Matilda Ekeblad)在瑞典《快报》(Expressen)上撰文宣称,华为在为中国 " 从事间谍活动 ",而拉尔森是在 " 为中国办事 "。
长期以来,由于西方媒体报道偏颇,导致舆论针对华为批评不断。但华为一直坚决否认这些指控,而带头围堵华为的美国方面至今拿不出证据。而对于所谓的中国 " 人权 " 问题,外交部也发言人汪文斌 8 月 4 日曾指出,中国人权状况怎么样,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要看基本事实。
拉尔森自曝终止合同后,华为发声回应。声明指出,公司与拉尔森的代言协议是有时间期限的,且协议已在去年经双方同意结束。" 我们感谢和莎拉的合作,感谢她的能量、价值观和走自己道路的动力。"
法新社介绍称,拉尔森是瑞典最知名的女歌手之一。2008 年,年仅 10 岁的拉尔森就获得了《瑞典达人秀》第二季冠军,并成功出道。2016 年,她还献唱过法国欧洲杯的主题曲。目前,拉尔森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 620 万的粉丝,她的歌曲则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 50 亿的点击量。
来源:观察者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