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2|回复: 0

快讯!印度一客机冲出跑道,载有191人!

[复制链接]

206

主题

206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发表于 2020-8-9 13: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社快讯:据外电 7 日报道,印度航空公司一架载有 191 人的客机在印度卡利卡特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7 日约 19 时 45 分,印度航空一架客机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里普尔(Karipur)的卡利卡特(Kazhikode)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据悉,客机自阿联酋迪拜飞往卡里普尔,飞机上有 191 名乘客。


据当地媒体报道,失事飞机已经断成两截,飞机上的一名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已经确认死亡,40 多人受伤并紧急送医,24 辆救护车已经前往事故现场。(总台记者 廖继勇 王建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