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9|回复: 0

75三杰还在!火箭批新人:我断胳臂断腿也能赢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2
发表于 2020-8-10 12: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10 日报道:
2020 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争夺,奥沙利文以 13-10 力克丁俊晖,第 19 次在克鲁斯堡打进八强,1/4 决赛将迎战老对手马克 - 威廉姆斯。对于两位 45 岁的老将依然能够在世锦赛上相遇,奥沙利文嗤之以鼻,直言并不是两人有多出色,而是巡回赛中的很多球手都非常差劲,甚至认为自己恐怕没了一只胳臂和一条腿才会跌出排名前 50。


奥沙利文与马克 - 威廉姆斯均在 1992 年成为职业球手,同岁的两人从少年时期开始便一直在竞争,但如今已经是 2020 年,当被问到如果在 1992 年时有人说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依然可以在 2020 年的世锦赛时相遇,奥沙利文表示难以置信,但在看到目前斯诺克球坛的水平时,他认为这也不令人惊讶。
" 如果你在 28 年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说怎么可能,但如果你看看现在的比赛水平,我会说那绝对有可能,像我这样的球员,还有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你再看看年轻的球员,他们并不是那么好,甚至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人,可能都是半吊子的业余爱好者,甚至连业余都称不上,我的意思是,他们真的太糟糕了。" 奥沙利文的这番话,恐怕不会让现在的年轻球员感到开心。
" 你看看他们的水平,我可能没了一支胳臂或者一条腿,都不会跌出排名前 50,所以这就是我们这个项目依然徘徊不前的原因,你就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差。"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表明这样的观点,在疫情隔离的期间,奥沙利文在与亨德利的直播连线时,就曾质疑过年轻球员的水平。
在谈到未来谁有可能获得世界冠军时,奥沙利文斩钉截铁地表示," 没有,我没见到谁有这样的水平,当年环顾四周,发现谁的能力好一些,我 45 岁了还在打,还有希金斯,我们真的不应该还能参与竞争了,但我们又很幸运,因为新人们并没有多好,他们无法取代我们的位置。
当然,除了对年轻球员的批判,奥沙利文还谈到了世锦赛空场后的比赛氛围," 当然有球迷参与会更好,而现在就像在停尸房里的感觉一样,好像在一个村子里,可能球员会觉得更加放松,因为没有球迷压力小了,但对顶尖球员来说可能又是个噩梦,毕竟有球迷进出也能激励到他们。"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莱昂 责任编辑:曹立峤 _NS180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