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0

2020年中国品牌节丨雪宝荣获定制家具行业金谱奖

[复制链接]

857

主题

857

帖子

30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47
发表于 2020-8-12 16: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8月7日-9日,由品牌联盟、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举行。本届品牌节年会主题为“赋能与重振”, 通过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等多项内容,为中国品牌发展、武汉城市品牌建设和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品牌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品牌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品牌盛会。其颁奖盛典被誉为品牌界的“奥斯卡”,多年来不仅见证了众多优秀中国品牌的崛起和成就,也已发展成为企业展示自主品牌形象和全球化实力的平台。

在本届品牌盛会上,品牌联盟对国内各行业优秀品牌进行了表彰,其中,定制家具行业品牌雪宝板材凭借永葆创新的旺盛活力和优质的服务口碑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定制家具行业创新品牌。



在现今装饰建材领域,定制家具行业迅速崛起,精装房也在逐步抢占市场,整个行业面临着升级转型。雪宝品牌作为一个创新型企业,坚持以“匠心铸品质 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一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耕运作。通过简化装修流程,采用快速成图系统,在消费者选定花色与款式后即可快速出全屋效果图,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所见即所得及身临其境畅享新家全景。



目前,雪宝品牌专卖店覆盖中国30多个省市地区,逾1200+品牌专卖店,并且拥有两大智能家居产业园以及南北两大运营中心,全方位的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此次获得定制家具行业创新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