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3处千万豪宅接连1元起拍!背后关系千丝万缕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194

帖子

5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11:4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江花园,杭州最为老牌的别墅区之一,地处钱塘江南岸,滨江区东信大道与滨盛路交叉路口,建成时是 1998 年,对于大多数杭州人来说,那个时候关于商品房的概念也才刚刚启蒙。
之江花园的别墅都是带着大花园的三层小楼,客厅层高 5.6 米,卧室就有六七个,在那个年代算得上挺高端了。


9 月 1 日,之江花园一栋三层独栋别墅 " 之荣径 1 号 " 将在阿里拍卖 1 元起拍。
为什么 1 元起拍,它的主人是谁 ?
类似的数千万豪宅 1 元起拍还有好几套,都在 9 月初开拍,目前围观者已经很多很多。


送拍的之江花园别墅 " 之荣径 1 号 ",
主人是虞关荣
上拍是 " 之荣径 1 号 ",送拍法院是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也就是该房产的主人是虞关荣。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对虞关荣案件的披露,以虞关荣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是浙江近年来组织规模最大、涉案人数最多、暴力犯罪和非法控制特征最明显的黑社会组织案件;也是近 20 年来,浙江涉及 " 保护伞 " 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调查难度最大、涉及面最广的案件。
2019 年 12 月 30 日,杭州虞关荣等 66 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及其背后 " 保护伞 " 一审公开宣判。
在此后,围绕虞关荣黑社会案的一系列涉案赃物也陆续在阿里拍卖上亮相,有房产有豪车还有各种奢侈品。
而这一次是虞关荣的 " 家 "。








之荣径 1 号,建于 1998 年,3 层带阁楼,建筑面积 369 平方米。该独栋别墅外有大铁门,花园很大栽有绿植,角落里还有一方鱼池。
屋内装修老派,好在硬件良好,一层客厅高达 5.6 米,室内装有中央空调和地暖系统。拍卖页面有视频展示。
该房产评估价为2736 万元,单价为 7.4 万元 / 平方米。
钱江晚报 · 小时新闻记者查询 " 我爱我家 " 中介在售卖的之江花园别墅,有些装修奢华,花园配上泳池的单价已近 10 万元。
之荣径 1 号,起拍价 1 元,保证金 500 万元,加价幅度 10 万元。
拍卖将于 9 月 1 日上午 10 点开始至 2 日上午 10 点结束。目前已有 2 万多次围观,有 2000 多人设置了提醒。
银杏汇公寓 2687 万的江景房,
同样 1 元起拍
相比虞关荣的独栋别墅,一线江景大平层豪宅,银杏汇公寓也颇受关注。
同样由金华中院送拍,有一套 337 平方米的银杏汇 2 幢 2201 室大平层也以 1 元起拍。


此前有媒体报道,银杏汇公寓是许多成功人士的首选,也有许多网红在此置业。被拍卖的这套房产,客厅外拥有超大 L 型阳台,望出去就是一览无余的钱塘江景。








4 室 2 厅 2 衣帽间 1 厨 1 储 1 洗手房 4 卫 2 阳台 ,建筑面积 337.14㎡,不动产权证登记日期 2017 年 5 月 31 日,带装修非常新。
这套房产的主人叫汤利云,在虞关荣的黑社会组织中 " 身居要职 "。
这套江景房评估价为 2687 万元,单价约为 79710 元 / 平方米,9 月 3 日上午 10 点开拍。


还有国信嘉园 76 幢 102 室,244 平方米的双拼别墅,评价价 1853 万元,也是一元起拍,被执行人是戴国松,亦是虞关荣案中的人物。
虞关荣案件,最后的判决中,虞关荣、戴国松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而汤利云等人被认定多次实施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也被依法判刑。
新闻 +
" 一元起拍 "
浙江省高级法院出台新规,今后,浙江省内所有刑事涉案财物的变现处置均通过司法拍卖 - 涉刑财产平台进行公开拍卖,一元起拍。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刑事案件涉案财物的处置及执行工作,加大 " 打财断血 " 力度,提高刑事涉案财物的处置效率,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的经济基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