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0|回复: 0

每日数据精选:约90名中国工人在以色列确诊新冠;特朗普竞选网站卖口罩15美 ...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199

帖子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0-8-19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 月 19 日数据精选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逼近 6.92,今年以来美元指数下跌超过 4%
8 月 18 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以 6.9300 开盘后,盘中最高升值至 6.9239,16 时 30 分日间收盘报 6.9257,较上一交易日上涨 160 个基点,创下 1 月 22 日以来的新高。进入夜盘交易时间后,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进一步走高,逼近 6.92 关口,最高升值至 6.9202。
中国外汇中心的数据显示,8 月 18 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报 6.9325,较前一交易日升值 37 个基点,并创下 3 月 9 日以来新高。美元指数 8 月 18 日延续弱势,盘中最低下探至 92.4981。今年以来,美元指数已经累计下跌超过 4%。(澎湃)


6 月美国有自杀倾向的成年人同比增加一倍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指出,最近一次涵盖了逾 5400 人的样本调查发现,有 10.7% 的美国人报告称考虑过自杀,相比之下,2018 全年有 4.3% 的人考虑过自杀,几乎翻了一番。
40% 的美国人报告称受疫情影响自己出现了某种心理健康或药物滥用问题。在某些人群中这一比例要高得多,包括必须在岗的劳动人员和少数族裔人口。
自杀意念率最高的是没有报酬的成年人护工,有 30% 曾在六月考虑过自杀。自杀倾向高的另一个人群是 18 岁到 24 岁的年轻人,有 25% 报告称考虑过自杀。除了自杀意念上升外,研究还发现,抑郁和焦虑的症状也增加了。出现抑郁症状的人数相比 2019 年第二季度翻了两番,出现焦虑症状的人数则增至三倍。(中国日报)
高铁相关企业上半年新增 4461 家
日前,国铁集团出台《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到 2035 年,全国铁路网运营里程将达到 20 万公里左右,比目前再延长约 6 万公里,其中高铁 7 万公里左右,比目前再延长约 3.4 万公里。20 万人口以上城市实现铁路覆盖,其中 50 万人口以上城市高铁通达。
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铁路相关企业共有 40.8 万家,山东、四川、河北是铁路相关的企业数量最多的三个地区。2019 年新注册 9.3 万家,同比增长 38.8%。其中,与高铁相关的企业共有 3.8 万家,江苏省以 0.7 万家排名第一,河南、安徽分列二三位。今年上半年,高铁相关企业新注册 4461 家,同比增长 6.3%,其中二季度注册量为 3114 家。(新京报)




约 90 名中国工人在以色列确诊新冠
据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网站,近日,根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及以政府提供的相关信息,佩塔提克瓦市某中国建筑工人聚居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上周五卫生部门对居住于该区域的中国工人进行统一检测,目前已有约 90 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均为轻症或无症状。
据悉,检测阳性的工人已被送至指定酒店隔离或医院治疗,当地政府已将相关区域封锁隔离,检测阴性的工人须在住所继续隔离几天后再次进行检测,以免扩大感染范围,当地政府将提供食物、医疗服务等保障。(人民日报微博)
特朗普竞选网站卖口罩 15 美元一个
当地时间 8 月 17 日,特朗普竞选网站开始卖口罩,上架的口罩有 12 款,定价为 15 美元(约合 104 元人民币);面罩有 6 款,价格为 18 美元(约合 125 元人民币)。这些口罩非医疗口罩,仅为日常使用,上面均印有 " 特朗普 "、"MAGA" 或 " 特朗普 / 彭斯 " 的口号标语。
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竞选网站中也在售卖冠名口罩,同样表明为美国制造。其中," 拜登口罩 " 售价为 20 美元(约合 138.7 元人民币),现已下架;最新款 " 拜登 / 哈里斯 " 口罩定价也为 20 美元。
美国新冠疫情局势依旧严峻,据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 18 日 8 点 30 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 5436539 例,死亡人数高达 170458 人。(观察者网)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朱雅文 曹俊 文字编辑:曹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