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高大上的上海外滩,金融白领们吃好午饭,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1 08:5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浦滨江是黄浦区金融企业集聚地,是税收高地更是党建高地。今天,由黄浦区委组织部和区总工会联手推出 " 滨江党建 · 金融外滩 " —— " 白金加油站 " 启动了,整合各方资源," 白金加油站 " 将为黄浦滨江区域成员单位的白领,提供受他们欢迎的活动服务。
活动现场,区领导为 " 白金加油站 " 揭牌。来自恒源祥的绒绣非遗传承人李蔷也来到现场,与区相关部门领导、票交所领导、青年党员代表共绣党旗。随后," 白金加油站 " 首场之团扇绘画活动举行,金融白领青年们运以精心,出以妙笔,在一个个团扇上创造出富有魅力的形象和意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起名为 " 白金加油站 ",也是想为黄浦区的金融白领青年们提供一个能够放松的 " 补给加油站 "," 加油站成立后,辐射所有黄浦滨江企业,为白领职工打造一个流动的补给站,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 白金加油站 " 成立后,将由 " 黄工学堂 " 配送表演、器乐、声乐、书画、摄影、展览等 80 余项线上和线下广受白领青年欢迎的活动项目,同时也可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定期提供上门服务,充分满足白领职工精神文化和品位提升的需求,以团队活动的渗透力不断提升黏性,做大 " 金 " 字、做深 " 融 " 合、做高 " 品 " 位、做亮 " 牌 " 子,让文化活动给金融白领带去更多的获得感。
" 滨江党建 · 金融外滩 " 是黄浦区孕育的党建新品牌。今年以来," 滨江党建 · 金融外滩 " 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内的金融机构以党建为引领,协同抗疫、共渡难关,一手抓防疫、保安全,一手保金融、促稳定。早在今年 2 月 3 日,黄浦区金融业企业就已提前复工,不少企业都分布在外滩,为金融市场的有序运营提供保障。接下来,黄浦区将发挥 " 滨江党建 · 金融外滩 " 红色引擎引领带动作用,在传承金融文脉上持续用力,在深化资源整合上持续用力,在激发内生动力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业 " 压舱石 "、" 助推器 " 的作用,全力稳住区域经济基本盘。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唐烨 文字编辑:唐烨 图片编辑:曹立媛
图片来源:黄浦区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