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5|回复: 0

华为手机上海交联卡发布,可畅行全国280多个城市,使用时这些事项要注意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0-8-21 1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久事集团旗下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手机共同举行新品发布会,在华为终端上首发 "Huawei Pay 上海公共交通卡 · 交通联合版 " 卡片。该卡从发行之日起即可免费开通,标志着上海的公共交通 NFC 移动支付进入 " 零门槛 " 应用阶段。
此次发行的 "Huawei Pay 上海公共交通卡 " 不仅在上海公交、地铁、轮渡全领域无障碍使用,还可覆盖全国 280 多个城市,且数量还将不断增加,具体城市名单可通过微信公众号 " 交通联合官方服务号 " 查询。同时,使用者还能享受上海地铁累计乘车优惠、120 分钟内公交地铁换乘优惠,以及刷卡享支付宝蚂蚁森林能量、卡面皮肤随心换等功能。
在使用上,该虚拟交联卡在支付时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 APP,无网也能刷。只需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闸机感应区,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目前华为、荣耀品牌的手机用户已可免费开通该卡片,后续还将支持华为、荣耀品牌的可穿戴设备。
附:虚拟交联卡使用操作热点六答
Q:使用虚拟交联卡,是否支持异地交通票价优惠政策?
A:具体优惠方式和额度由当地人民政府决定。
Q:使用虚拟交联卡是否需要有网络环境支持、手机是否必须有电 ?
A:虚拟交联卡采用 NFC 近场支付方式,不需要网络连接即可完成刷机支付。使用虚拟交通卡上下车或进出站刷卡时,手机必须有电。
Q:使用虚拟交通卡有刷卡姿势要求吗 ?
A:华为设备 NFC 感应区处于手机背面上半部分,为确保交易成功,请在刷卡时将手机平放,顶部尽量贴近地铁闸机或 POS 机的读卡区域。
Q:支持开通 " 华为上海公共交通卡 · 交通联合版 " 的华为机型有哪些?
A:只支持中国大陆官方渠道购买的华为手机,并且使用中国大陆的华为帐号。不支持手机型号不提供添加交通卡入口,如果支持手机型号中看不到交通卡入口,请将手机系统版本和钱包版本升级到最新。
Q:原华为上海公共交通卡用户如何升级为虚拟交联卡用户?
A:目前无法直接升级,需重新操作开通虚拟交联卡。
Q:虚拟交联卡刷地铁无法进站怎么办?
A:为了不影响正常使用,请在应用市场将华为钱包升级到最新版本,检查手机 NFC 是否已打开(下拉通知面板,将 NFC 打开后重试)。
1 ) 可能由于在刷卡时交互异常,卡片处于 " 未出闸 " 状态,请到地铁人工服务窗口补一条出站记录,再刷卡进站。
2 ) 可能由于闸机兼容性和感应位置问题,刷卡时请将手机背部摄像头附近距离感应位置 1 至 2 厘米刷卡,同时尝试更换闸机进站。
3 ) 可能卡片未激活成功,进入刷卡界面切换卡片(华为钱包版本 9.0.9.301 或以上:" 华为钱包 App > 刷卡 "),在卡列表中点击卡片,从一张卡切到另一张卡,再切换回来。
4 ) 进入钱包首页,在 " 我的 " 页签中点击 " 一键修复 ",待交通卡卡面显示查出来后再重试刷卡。
5 ) 重启手机后重试刷卡。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束涵 文字编辑:刘锟 题图来源:作者提供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