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方+早班车|秒速5米的广深港高铁开通!去香港要多久?深圳三首歌,广州一 ...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3 12:3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 年 9 月 23 日,星期日。
南方 + 早班机器人嘉嘉带你5 分钟速览昨夜今晨大件事
新闻早班车,出发 ~




今天,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开通后列车将直达内地 44 个站点,从香港西九龙站到北京西站仅需不到 9 小时。广州至香港的行车时间将可由现在的 100 分钟缩短至 48 分钟,而由深圳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最快只需 14 分钟。广深港高铁出入境实行 " 一地两检 ",所有出入境手续都在西九龙站进行。今天 6:48,南方 + 搭上开往香港的第一班车,为你带来最新体验报告>>>




近日,广州国土规划局公布实施了《广州南沙新区南沙湾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成果的通告。公告显示,南沙湾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先行区、海上门户以及广州国际海洋文体休闲中心。值得关注的是,在南沙湾滨海一线地区,将打造一条连续、公共、开放的 20 公里滨海岸线。


记者从湛江海上搜救分中心获悉,22 日凌晨 2 点,一施工船两船员被困密闭舱室昏迷,湛江海事局协调消防、120 急救人员乘海巡 09068 轮紧急出动施援,1 人被救,1 人不幸死亡。


深圳市人民政府日前出台 " 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若干措施 " 的通知。若干措施中,重在通过建立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调动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性。按照这份《通知》,深圳市财政出资设立总规模为 30 亿元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基金,对由深圳市融资担保机构担保的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和债券融资业务进行再担保。


为贯彻落实 " 珠海英才计划 " 提出的优化升级公共服务保障,做好人才子女入学(园)服务工作,珠海市教育局出台了《珠海市人才子女入学(园)服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人才子女享受教育优待,其中高层次人才子女上幼儿园可在全市范围内选择。




9 月 23 日,也就是农历节气 " 秋分 ",我国将迎来首个 " 农民丰收节 "。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从 9 月 21 日起,购买火车票新增间隔时间限制,通过网络、电话、自动售票机、窗口等方法购买两张或者以上火车票时,乘客所购买的两张车票需间隔 40 分钟以上,否则将出票失败。出炉这项新规的原因是因为有些车站不具备快速换乘服务,防止旅客赶不上车。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原则上不举办面向义务教育阶段的竞赛活动。《办法》还强调,竞赛产生的结果不作为中小学招生入学的依据。


明晚就是中秋夜了,天文专家表示,今年的中秋月是 " 十五月亮十六圆 ",最圆时刻出现在 25 日 10 时 52 分。有意思的是,从今年起连续 3 年的中秋月都是 " 十五月亮十六圆 "。


9 月 22 日 14 时 38 分,河北省邯郸市一架小型飞机坠落在广府镇西街村西南,飞机驾驶员和乘客共两人已死亡,现场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9 月 20 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中国军队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


近日,一张福建莆田某家长与老师的微信聊天截图在网上热传开来。截图显示,这位自称担任莆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科员的家长,为了让老师对自己的孩子予以关照,在自我介绍时,详细列出了家中多名公职人员的职务信息,甚至将行政级别一一注明,迅速引发网友关注。目前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实际控制的乐视控股旗下两项核心资产司法拍卖结果出炉,融创以 7.7 亿元的总拍卖底价,接盘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乐视影业资产。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 22 日确认,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被诊断出患有早期鼻癌,正在接受治疗,恢复情况良好。


22-23 日,我省中北部市县有(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和 7-8 级短时大风,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阵雨;全省大部市县早晚有轻雾,能见度较低;最高气温 30 ℃~33 ℃。
更多新闻资讯请查阅今日南方报


点击阅读今日《南方日报》


点击阅读今日《南方都市报》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叶剑华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