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5|回复: 0

美国司法部指控50多人诈骗抗疫救助金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发表于 2020-9-12 1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 10 日宣布,50 多人因 " 涉嫌诈骗政府提供的疫情救助金 " 遭到逮捕,目前,司法部已经对他们正式提出犯罪指控。
据美国司法部代理副部长兼刑事司司长拉比特透露,最近几个月来,司法部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对涉嫌以欺诈手段骗取政府疫情救助金的个人和小企业展开调查,目前这一调查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总共有 50 多名嫌疑人于近日遭到逮捕,并受到司法部刑事司的正式指控。


拉比特介绍说,这些嫌疑人的涉案金额从 3 万美元至 240 万美元不等。
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美国在 3 月份出台了规模近 6600 亿美元的 " 薪资保护计划 "。该计划旨在帮助急需资金的小企业,以帮助小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就业岗位。


而在 " 薪资保护计划 " 启动后不久,美国司法部就发现,一些企业和个人试图以非法手段从这一计划中骗取资金。
据美国媒体在 8 月初报道说,有 5 名美国男子被司法部逮捕,他们涉嫌以欺诈手段,从 " 薪资保护计划 " 中获得了总共超过 400 万美元的贷款,但这些钱并没有被用于企业经营和支付员工工资,而是被拿去购买了豪车和珠宝首饰。


另据报道称,本月 8 日,负责执行 " 薪资保护计划 " 的最大的一家银行——美国摩根大通银行——证实,发现有客户滥用 " 薪资保护计划 " 贷款和领取失业救济等,而在这其中,一些银行员工也有失职行为,目前摩根大通正在对此展开调查,并表示会在适当情况下与执法部门合作。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李林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