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扫黄打非办回应“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已部署调查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232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2 17: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 " 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 " 一事,全国 " 扫黄打非 " 办公室已于 9 月 21 日下午联合公安部治安局部署云南省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对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依法严厉打击。
相关链接:
网传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云南文山警方介入调查,妇联关注


针对 " 网传一男子直播性侵初中女生 " 一事,9 月 21 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政治部一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该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文山州公安局 9 月 21 日下午发布情况通报称 ,9 月 20 日晚,文山警方接到网民举报: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随即组织开展调查。目前,文山州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调查。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切勿恶意传播。
同日,文山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9 月 21 日上午,妇联方面收到市民关于此事的投诉后,曾与文山州公安局核实,当地警方已在 20 日晚关注到此事,并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正在处理中。"
该工作人员还称,如果在前述事件中真的有女性受到侵害,妇联将会给予心理安抚等,她们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9 月 20 日晚,有微博网友反映,一段男子直播性侵女生的视频截图在网络上流传。21 日上午,该网友告诉澎湃新闻,她根据网传的视频片段,在一款名为 " 蜜桃 APP" 的手机软件上找到该视频。视频显示,一名裸体男子疑对一名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哭叫,画面中还有另外两名女孩站在旁边。
前述网友称,她从视频中得知,当事女孩系云南文山初中生。" 直播的男子主动说(女孩)是云南文山的 ....... 初一的学生,他花九千块钱买的。"
澎湃新闻注意到,9 月 20 日 23 时 52 分,云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 @云南网警巡查执法 评论前述网友的爆料微博称:" 正在开展工作中。"21 日 0 时 46 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 @文山网警巡查执法 回复称,文山州公安局正在开展调查工作。目前,前述网友的微博已被删除。
澎湃新闻检索发现,名为 " 蜜桃 APP" 的手机软件上确有前述视频。页面显示,前述视频发布时间为今年 5 月 9 日,时长 31 分钟。在该软件上亦有大量不雅视频。
同日,澎湃新闻记者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举报了前述色情视频软件 " 蜜桃 APP"。


记者通过中国扫黄打非网举报涉事色情视频 App。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全国 " 扫黄打非 " 办 澎湃新闻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