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6|回复: 0

系统发生故障,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停止了所有股票交易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6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发表于 2020-10-1 15: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央视新闻援引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 1 日宣布,由于股市信息发送系统发生故障,一度停止相关交易。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悉,日本交易所集团(JPX)旗下的东京证券交易所 1 日因系统故障停止了所有股票交易,订单受理也已暂停。据称,从当地时间上午 9 时开盘前起,股市信息发布出现问题。目前正在加紧修复。札幌、名古屋和福冈证券交易所 1 日也停止了所有股票交易。机构投资者等使用的东证场外交易也停止。由于发生系统故障,东京股市主要股指的日经指数和东证指数(TOPIX)处于无法正常计算的状态。
另据日经新闻最新消息,日本交易所集团的系统故障是因为硬件问题导致的。


图片来源:Wind
编辑 |李净翰 肖勇
校对 |程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央视新闻、日经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