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就"完成治疗"了,转阴没?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41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9 20:5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宫医生肖恩 · 康利(Sean Conley)当地时间 10 月 8 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完成新冠治疗,预计将于本周六(10 日)重返公共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白宫至今拒绝透露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何时呈阴性,也没有公开透露过特朗普新冠检测转阴。
而特朗普 8 日晚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面对主持人追问病毒检测是否已成阴性,也始终顾左右而言他,没有正面回应,但表示可能会在 9 日再做检测。


康利 8 日发布的备忘录
康利在 8 日发布的备忘录上表示,特朗普已经按医疗团队的要求,完成了新冠病毒的治疗,且自回到白宫后,特朗普的身体检查结果保持稳定,没有迹象表明病情发生恶化,对治疗的反应也非常好,未出现不良反应。
备忘录还公布了特朗普 8 日下午的部分身体指标:心跳每分钟 69 次,血压为 127/81,呼吸频率每分钟约 15-17 次,血氧饱和度为 96%-98%。
康利表示,自从上周四(1 日)诊断结果出炉以来,周六(10 日)将是第 10 天," 我充分预计总统届时能安全地重返公共活动。"
不过,在这份备忘录中,康利仍然没有说明特朗普最近一次病毒检测为阴性的日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白宫发言人法拉赫(Alyssa Farah)当天也再次拒绝透露上述消息,理由是这是特朗普的 " 私人病史 ",涉及隐私。


CNN 截图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晚,新冠肺炎尚未痊愈的特朗普 " 闪电出院 ",承诺将 " 尽快恢复大选活动 "。8 日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台采访时声称他已没有传染性。
" 我觉得我好多了,我很想今晚就举行竞选活动。" 特朗普对主持人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说:" 我一点都不觉得我有传染性。"
尽管特朗普对新冠病毒的传播风险不以为意,但外界并不这么认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 8 日宣布,为了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护所有辩论活动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原定 10 月 15 日举行的第二场美国大选辩论,将会以 " 市民大会 "(town meeting)的形式举行,两党候选人在不同的地方远程参与辩论。
对此特朗普果断拒绝,声称 " 我不会在远程辩论上浪费我的时间 ...... 你坐在电脑后辩论,这也太可笑了。他们随时都可以掐断你。"
拜登竞选团队随后建议辩论可以顺延一周至 10 月 22 日举行,特朗普团队同意了这一建议。
特朗普暗示,自己可能在这儿感染的新冠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10 月 8 日,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暗示,他有可能从阵亡美军家属中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特朗普并未给出流行病学调查证据,只说他与军人家属离得很近。
特朗普在采访中说道," 他们(军人家属)有时会贴近我的脸,距离不到一英寸(即 2.54 厘米)。他们想拥抱我、亲吻我,他们这么做了。坦白地说,我并没有让他们后退。我不会这么做的。虽然我确实说过,这显然很危险。"
9 月 27 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了一场 " 金星家庭 " 的活动,会见已故军人家属,数十个家庭参加了这场活动。" 金星家庭 " 是一个军人家庭组织,其中成员多为军人家属。
" 我想我有可能会被感染 …… 我会见了‘金星家庭’。我不想取消这个活动。他们都来了,他们会叙说他们的儿子、女儿和父亲的故事。"特朗普在采访中透露,这些家庭讲述了他们亲人在伊拉克、阿富汗战争中的故事,他大约这么听了 35 个人的故事。


报道截图
报道称,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 · 米利、美国海岸警卫队副指挥官、海军上将查尔斯 · 雷等人也出席了这场活动。
当地时间 10 月 1 日,特朗普宣布他与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5 日,查尔斯 · 雷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而自雷确诊后,美国国防部至少 14 名高级军官当地时间周二(6 日)开始自我隔离。
不过,报道指出,尽管未能联系到这场活动的所有与会者,但与会者中很少有人在之后被曝出感染新冠病毒。并且,这些 " 金星家庭 " 的成员在参与活动前,都进行了快速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才能进入会场。


特朗普夫妇也出席 27 日的活动,查尔斯 · 雷当时坐在最后排
周四(8 日)晚些时候,白宫发言人法拉赫(Alyssa Farah)否认了特朗普在 " 金星家庭 " 活动中感染的说法。法拉赫表示,他们采取了很多预防措施," 基于接触者追踪及我们拥有的数据,我们认为这(感染)不是由此次事件引起。"
值得注意的是,9 月 3 日,美媒曾爆料,特朗普私下对阵亡与被俘的美军士兵出言不逊,称他们是 " 废物 "(losers)和 " 混子 "(suckers),还曾拒绝安排伤残老兵参加阅兵式。这一次,特朗普暗示自己的感染源来自阵亡军人家属,再度引发了一些批评。
民主党参议员杰克 · 里德向《纽约时报》表示," 无论他是否有意,总统都将这场事件归咎于失去亲人的军人家庭,因为他们让他感染了新冠病毒。"
对此,白宫发言人法拉赫解释称,特朗普要传达的意思是,该事件在他可能暴露(于病毒)的时间范围内,并且他曾到过许多不同的场所。总统绝非在指责活动现场的任何人。
此前,根据多家美媒做的 " 流行病学调查 ",白宫玫瑰花园事件也曾引起广泛关注。
就在 " 金星家庭 " 活动前一天,9 月 26 日,特朗普在该花园举行了提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百余名政府官员、媒体等人士参加了该活动,并且活动现场很少有人戴口罩。
而该仪式的诸多参与者,包括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总统前顾问康威相继感染上新冠病毒。不过,目前白宫医生仍未披露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时间与方式。
编辑:力洪
责编:杨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