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歆艺怀孕胖到180斤?网友:这才是怀孕的真实样子!

[复制链接]

699

主题

699

帖子

21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17:2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怀孕后的张歆艺最近参加活动时被拍到整个人都胖了一大圈,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才是怀孕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看来发福的二姐并没有掉粉,反而圈了一拨路人粉,二姐怀孕后也是这么接地气!可爱!


虽说女明星生孩子都像变魔术,Baby 杨幂这些辣妈,怀孕时只胖肚子不胖人,让大家羡慕不已,但更多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


佟丽娅产后 28 天就晒出了平坦小腹,是那种作为未婚少女的蜜糖都不曾拥有的平坦呢。


还有五年生了四个娃的陈浩民妻子蒋丽莎,产后没几天,就晒出了 A4 腰 …… 比不了比不了。




不过也还是有一些女明星,在怀孕生产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胖。




比如霍思燕,在怀着嗯哼大王的时候,可以说是胖到认不出是谁 ……


还有李晟,她从自己即将生产,到月子完成,特意以 # 李晟产后减肥记 # 记录了全过程。开始时她胖到连自己都吐槽自己说是 " 加了特效宽屏的我 "。


她的工作室也在斗胆 diss 老板 " 胖了胖了 "。


Emmmm…… 是真的够胖。


但更气人的是,我们与女明星的区别就在于:发胖都是会胖的,但人家说瘦就能立马瘦啊!


霍思燕的 before & after,足足减掉了 68 斤。
产后最佳瘦身时间
首先月子期是一定不能减肥的,此时身体非常虚弱,需要营养的补给。哺乳期也不要过度节食,而产后 6 个月开始,是减肥的黄金期,此时要控制饮食,并且增加运动。


管住嘴,少油少盐
这句口号虽然早已喊到厌烦,但无论是因为产后,还是日常肥胖,减少高热量食物摄入,都是减肥的第一关键。


霍思燕的瘦身饮食秘诀就是:少油 + 少盐 + 营养。


多食高纤维食物,比如各种蔬菜和粗粮。这些食物不仅本身热量很低,同时因为富含高纤维,还有助于肠胃的正常代谢,也能够改善便秘。


烹饪方式尽量选择蒸煮,减少使用调味料和油。瘦肉和鸡蛋这些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但要适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避免过多糖分和脂肪。


迈开腿,坚持运动
控制饮食只能减少更多脂肪的堆积,但身体本身的脂肪依然需要运动来消耗掉,所以光靠饿来减肥是很难成功的,而且对身体也有一定损害。没有什么事能轻松成功,还是动起来吧朋友们!




游泳是一项能够锻炼到全身的运动,游泳一小时大约可以消耗 800 卡的热量,而且相对不累,在水中浮力的帮助下,运动起来也比较轻松,所以游泳可以说是在各种运动中 " 性价比 " 最高的一款了。


除此之外,产后身材恢复也可以选择高温瑜伽,它是很多女明星的减肥法宝,因为高温瑜伽不仅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起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同时还能调节身心、缓解压力。


好好睡觉,不要熬夜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睡眠也是绝佳的减肥方法之一!它能够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分解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帮助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


最后说一句,虽然怀孕生产后身材发福几乎可以说是一个必经的过程,但有人胖得多、有人胖得少,这主要区别于孕期的 " 补量 "。很多人本着 " 对孩子好 " 的出发点,在怀孕期间补得过多,其实对于胎儿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使自己过于肥胖,带来更多健康隐患。


怀孕时究竟胖多少才合适,蜜糖列出一个表格让你明白!


算出自己的 BMI,找到对应的体重增加目标,如果你已经超标了,就要控制一下了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