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8|回复: 0

太秀了!神将终极倒钩拯救红军他可完美顶替范戴克?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发表于 2020-10-22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0 月 22 日报道:
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凌晨,利物浦 1-0 小胜阿贾克斯,法比尼奥首发出场,客串中卫,顶替受伤的范戴克。比赛中,法比尼奥表现非常出彩,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奉献了一次关键的门线救险,并有 14 次对抗、9 次解围。赛后,外界纷纷夸赞他可完美顶上范戴克受伤留下的漏洞。


上轮联赛中,范戴克意外受伤。本周,利物浦宣布范戴克膝盖韧带受伤,需要进行手术,将休战数月。在转会窗已经关闭的情况下,利物浦只能从队内挖掘人才。思来想去之后,克洛普决定让法比尼奥在今日的欧冠比赛中踢中卫,而与法比尼奥搭档的则是乔 - 戈麦斯,他们两还是第一次搭档首发中卫。


当看到首发名单的时候,部分红军球迷还担心法比尼奥的状态,但事实证明他们多虑了。比赛一开始,法比尼奥就表现得足够沉稳,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此役,法比尼奥最出彩的时刻发生在上半场的第 43 分钟,当时塔迪奇单刀挑射,皮球越过了门将,眼看就要越过门线。这时候,一个黑色身影杀了过来 ……
这个黑色身影便是法比尼奥,他及时的追了上来,并在门线上极限倒钩解围,在球即将越过门线的一刹那将球踢了出去。如果阿贾克斯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那他们下半场很可能一鼓作气逆转比分。从这个角度看,法比尼奥的解围实在是太关键了。在他这次逆天解围后,队友们也纷纷上前表示祝贺。


整场比赛,法比尼奥共奉献了 9 次解围、4 次拦截、封堵 2 次、尝试抢断 4 次(成功 2 次)、尝试争顶 4 次(成功 3 次)。此外,他还有 14 次对抗(10 次地面、4 次空中),4 次抢回球权、75 次触球,简直是无所不能。赛后,他也获得了 8.7 分的最高评分,并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利物浦球迷笑言:" 当范戴克归来时,法比尼奥已经是世一卫了。"
在摩纳哥和俱乐部,法比尼奥基本上都是踢后腰位置。不过,巴西人完全有能力踢中卫。上赛季,利物浦后防线遭遇伤病危机的时候,法比尼奥就曾在中卫位置上救过火。实际上,法比尼奥刚开始踢球的时候就是后卫出身。在目前的巴西国家队中,他的定位也是后卫。再结合这场比赛的表现,克洛普接下来完全可大胆的让法比尼奥继续踢首发中卫。


本场比赛是法比尼奥球员生涯的第 350 场俱乐部赛事,这其中有 88 场是在利物浦完成的。克洛普对法比尼奥今日的发挥非常满意:" 他很棒,当然我觉得他还可以做得更好。法比尼奥可以踢中卫位置,他也很喜欢,他似乎不太喜欢踢边后卫。" 米尔纳也表示:" 法比尼奥是顶级球员,顶级球员总是可以踢不同的位置,他做到了。"
法比尼奥自己则说道:"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踢首发中卫,我和队友之间的沟通很重要,这和踢中场时一样的。最后 15 分钟,我们踢得很艰难,但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在防守,做得很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