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8|回复: 0

探寻上海“王牌”成长之路,这个系列短视频第二季上线啦!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发表于 2020-10-28 15: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 月 27 日,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 " 思想汇 " 联合制作的 6 集系列短视频《为什么是上海(第二季)——探寻 " 王牌 " 成长之路》发布会在市社联大楼举行。
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指出,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是当前和今后思想理论工作战线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选题、内容和手段创新是决定理论宣传效果的三大要素。《为什么是上海》系列短视频这样一部红色科普佳作,是深入推进 " 四史 " 学习教育工作的优质资源,彰显了上海这座人民城市的红色文化底色,切实做到了贴近时代,服务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他希望创作团队和社科普及工作者们继续开掘资源,扎实深入推进 " 四史 " 学习教育;继续立足上海,进一步打响红色文化品牌;继续紧跟时代,不断创新手段推出科普精品;继续搭好平台,整合资源形成宣传合力。
从 10 月 27 日起,《为什么是上海(第二季)——探寻 " 王牌 " 成长之路》每日一集在上观新闻播出,分别以接管上海、工业成就、科技发展、文化建设、新中国外交与上海、社会治理等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现上海在新中国成立后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发布会上,主创团队介绍了该系列短视频的策划和制作情况,并现场播放了第一集视频。有关专家和来自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媒体的代表现场交流了观片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为什么是上海》系列短视频作为理论新媒体产品,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受众的需求,体现小视角、深内涵,兼具思想性和传播力。从内容看,选题紧扣时代脉搏;从形式看,更贴近年轻人;从传播看,实现多平台覆盖。
《为什么是上海》系列短视频共三季 18 集,以建党百年为时间基线,立足 " 四史 ",聚焦上海,是 " 四史 " 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2018 年推出第一季,主题为探寻上海红色基因。
转载请注明来源 " 上观新闻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栏目邮箱:shhgcsxh@163.com)
栏目主编:王珍 本文作者:王珍 文字编辑:王珍 图片编辑:朱瓅
图片来源:上海市社联 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