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讶!员工生病引发股价连续大跌?这家银行回应了

[复制链接]

198

主题

198

帖子

6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0 11: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28 日晚间,一张 " 常熟农商银行群体性肺结节事件 " 的截图在微博曝光,截图显示,常熟银行金融科技总部 2.5 产业园办公室员工体检,发现大量员工有肺部结节,发帖者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
29 日,常熟银行在官网发布《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称 2019 年 7 月金融科技总部入驻新办公场所前进行室内环境检测,以及今年 9 月 8 日出具的现场环境检测结果均为合格。该行表示,支持员工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复查,费用由该行承担,并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


" 关键在于办公环境是否有问题 ",常熟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该行仍在积极与员工进行沟通,并组织对办公环境再次检测。至于此次体检出肺结节的员工数量,上述人士表示,由于今年体检人数较多、排队时间长,很多员工是自行去体检,且体检报告属于员工个人隐私,银行后续在和员工沟通后才可进一步汇总数据。
疑似员工爆料 " 群体性肺结节 "
网传截图显示,常熟银行金融科技总部苏州 2.5 产业园办公室员工体检,发现大量员工有肺部结节,发帖者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并称截至 2020 年 10 月 27 日,病友微信群成员达到了 96 人。
上述截图中也列出了发帖者的诉求,包括转移安置目前仍留守在 2.5 产业园上班的员工,封锁 2.5 产业园 M3 栋、请独立检测机构匿名前往检测空气质量,邀请工程监理机构审计所有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标准,统计病例、建立跟踪档案等方面。
资料显示,苏州 2.5 产业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中轴核心地带,园区总占地面积 21.48 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 44 万平方米,是苏州工业园区 " 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增长点 " 的重点项目,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财务数据处理、技术研发服务和金融后台支持的四大产业平台为布局。
2019 年 7 月,常熟银行金融科技总部入驻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苏州 2.5 产业园,资料显示,该总部办公面积将达 1 万平方米,整体人员规模预计高峰时期将达 800 人左右。


图片来源:常熟农商银行官方微博
银行回应: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
10 月 29 日,常熟银行对员工查出肺结节一事作出回应。该行表示,2019 年 7 月,该行金融科技总部入驻苏州工业园区 2.5 产业园,办公场所投用前已委托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检测结果为合格。
今年 6 月起,常熟银行分批组织员工例行体检。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员工更为关注肺部健康,该行在今年例行体检中加入了肺部 CT 项目。驻苏州工业园区 2.5 产业园有员工在体检中发现存在肺部结节情况,发帖人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
该行称,与员工共同选定江苏海尔森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再次进行现场环境检测,于 2020 年 9 月 8 日出具的检测结果为合格。
在情况说明中,常熟银行表示,支持员工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复查,费用由该行承担。及时邀请专业医生为员工提供咨询和解答。添置空气净化设备,增加绿植。另外,该行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由纪委书记任组长并邀请员工代表参与,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办公环境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
常熟银行改制成立于 2001 年 11 月,2016 年 9 月 30 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该行日前披露的 2020 年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49.87 亿元,同比增长 4.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3.95 亿元,同比增长 1.76%。
报告期末,常熟银行资产总额 2031.37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 9.90%,其中,发放贷款和垫款总额 1251.45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 18.94%;负债总额 1845.16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 10.53%,其中,吸收存款余额 1595.59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 15.56%。截至 9 月末,该行不良贷款率 0.95%。
股价方面,常熟银行股价连续数日下跌,昨日盘中一度跌停,收跌 9.84%。截至今日收盘,常熟银行报收 6.98 元 / 股,跌幅 4.77%,两个交易日市值蒸发 32 亿元。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