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回复: 0

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将在线上线下举行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0-10-30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 月 4 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在上海举行。
针对本次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主要议题,以及参会人员和嘉宾情况,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今年以来,围绕 " 越办越好 " 的总要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论坛筹备工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 500 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和虹桥论坛会员企业负责人、知名智库和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出席,对有意愿参会的境外部级以上官员,原则上邀请其线上参会。
本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围绕 " 同舟共济应对挑战,开放合作共享未来 " 的主题,共话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的全球经贸合作,发出 " 虹桥声音 ",扩大国际影响力,打造共同维护多边主义的重要公共平台,为世界提供更好的公共产品。
孙成海说,今年在精心办好第三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基础上,第三届进博会将举办上百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配套活动,主要包括政策解读类、对接签约类、新品展示类、投资促进类、人文交流类、研究发布类等;同时很多国家部委也在第三届进博会举办一些高层论坛,进一步凸显进博会的平台作用,丰富进博会的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推动展会成效。各项配套活动的安排,目前已经在进博会官网上公布。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束涵 吴卫群 王力 文字编辑:束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