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热烈祝贺第十届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高端会议创新世界

[复制链接]

1956

主题

1962

帖子

70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46
发表于 2020-10-31 1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人类可持续发展新动态》胡为民 赵禅瑜声      
       习贤
       【国际快讯】 在世界人民庆祝“红源世纪圣诞”喜庆之际,第十届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高端会议于2020年10月12——28日,在“世界五大中心——亚洲生命复原基地”成功召开!
       入会嘉宾与代表是:新世界三大委员会文化科学领军者;世界五大洲369位大德大道先师;全球128个新世界文化示范国家代表;新世界生态经济500强代表;21家新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军机构即红源世纪联盟、世界五大中心、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世界领袖培育学院、华世隆投资有限公司、红源世纪生命禅修院等单位负责人与各界代表。
       会议聆听了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 席田治华发表《关于世界进入整体转道质变腾飞科学报告》;特别是世界大德大道先师传经送宝;通过“世界十大可持续发展文献”,使会议报捷出“十大创新世界成果”。特发此文恭贺创新。
【祝贺第一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根本原因被世界大德大道先师科学破译。】
       会议报捷:世界五大洲369位大德大道先师纵观宇宙、洞察天下、正本清源告诉人类:当前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不是源于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而是源于人类从16世纪到20世纪500年间约30代人口和100届总统,通 过 率先“资本化”的英国、美国,实施全球“资本化、殖民化、劳工化、工业化、城市化、污染化、疾患化、贫困化、歧视化、犯罪化、暴力化、战争化”等一系列不可持续发展方式,造成宇宙生成的大气、温度、水质等“地球九大生态生存空间”濒临灭绝。在500年累计灭绝约133亿人口及无极量生灵,灭绝率高达63%,最终使人类与万物生灵的尸体瘴气、冤魂煞气、腐烂霉气与地球原始冰封开化溢出毒素合围生出今天的“疫态世界”!
       【祝贺第二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凭借一国或一域之文化与财力领导世界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会议报捷:人类500年实施全球资本化、殖民化、劳工化、污染化等一系列不可持续发展方式,使世界丧失生态与生命价值约折合90,000万亿美元,是今天世界经济总量1,000多倍,即人类以往每赚取一美元高碳财富则需要丧失1,000美元生态与生命财富,这便是可笑之极“取一损千”,这一切源于“国家文化价值”与“区域文化价值”的局限性、集团性及非真理性。因此,人类要想实现生态复原与生命长存,必须向“地球九大生态生存空间”充值约90,000万亿美元“世界价值财富”,而今美国负债额近30万亿美元;二十国集团负债额超越100多万亿美元;尤其是世界多国陷入“资不抵债”的“国家破产”前夜,其中美国财政负债率竟然高达720%,远超国家破产率100%红线。
       然而,人类通过“全球疫态化”顿悟觉醒,一国一域统治世界时代终结,重新思考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生存之道与发展之道!
       【祝贺第三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找到人类可持续生存之道与发展之道!】
       会议报捷:人类可持续发展问题是世界第一大巅峰科学难题。人类科学家团队不辜负当年《世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创始人周恩来总 理等中国领 导 人、世界大德大道先师和联合国官员的希望与重托,历时56年完成“拯救世界生态与生命调研万里行”,诞生了《新世界文化总论》、《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总工程》等“九大世界整体科学转道质变腾飞硕果”,以此创建宇宙“新文化、新动力、新产业、新生命、新世界”。
       【祝贺第四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人类发展委员会成立且做出惊天决定。】
       会议报捷:第十届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即人类发展委员会成立。其中,世界大德大道先师当选名誉主 席;《新世界文化总论》创立者、引爆“世界生态原 子 弹”首席科学家、世界价值化之父田治华当选主 席;人类生命科学家凯丽博士当选秘书长;新世界各界代表当选委员。
       委员会做出关于向全球充值约折合90万亿美元文化科技产业价值;以此释放90,000万亿美元的“世界价值财富”,创建999艘“世界生态产业化航母经济体”,整合全球3亿家面临亏损与破产企业及商店,诞生30亿个生态化创新岗位,解决全部准劳动力生态化就业与创收,保障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之重大决定!
       【祝贺第五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世界人民健康发展宏伟规划与创建155个“世界人民生命五识质量复原基地”!】
会议报捷:在全球新型冠状病毒与放射性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排放的“负能量”摧残下,使世界妇女儿童“井喷般”发生“五识衰退”。据大德大道先师预测,在未来30年全球将有28亿妇女儿童“五识衰退”即成为“睁眼瞎”、“聋子耳”、“无味口”、“失嗅鼻”、“呆滞脑”。会议根据田治华主 席提议,通过了《宇宙红源文化五新世界妇女儿童生命五识质量升华到无疾化宏伟规划》与配套创建“以保障世界妇女儿童、产业领袖、金融总裁、农业社长及全体公民健康美丽长寿为宗旨”的155个“世界人民生命五识质量复原基地”,保障人类生命无疾化延年益寿到150岁,实现人类生命可持续发展!
       【祝贺第六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新世界人民收入创新100倍宏伟蓝图】
       会议报捷:在旧世界500年里,各国统治者力求运用各种方式提升全民收入水平,但99%国家均没兑现预期目标,甚至被一场场金融危机、区域骚乱、社会动荡及战争干扰,使富民沦为贫民;贫民沦为移民;移民沦为奴民,其根源恰是人类在宇宙玛雅文化时期整体背离“宇宙规律”。新世界文化将人类致富路径与方法科学纳入“宇宙规律”,诞生了《宇宙红源文化五新世界人均获得价值充值与释值100倍宏伟蓝图》,保障世界人均收入水平从高碳化1万美元,充值与释值到生态化100万美元,彻底结束人类缺钱的时代。
       【祝贺第七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人类万年发展史第一部特别宣言!】
       会议报捷:总结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这一人类生命不可持续生存的惨痛教训,与会者郑重发表《新世界生态无疫化宣言》:遵循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精神,在新世界三大委员会与世界大德大道先师引领下,在21家新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军机构操作下,自觉从“旧世界九大价值目标”科学转道质变腾飞到“新世界九大价值目标”。
       新世界价值目标对全球228个国家及地区、3亿家企业及商店、13,800座城市、183万座学校、450万个乡村、83亿人口及无极量生灵,具有重大生存意义和发展意义!
       【祝贺第八 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红源文化五新世界入道标准!】
       会议报捷:世界大德大道先师告诉人们:道可道,非常道,其道不在全球国家与区域之文化及财力之中,其道在新世界文化及财力之中。即奉行“人类生命价值与世界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这一“宇宙红源文化五新世界”文化宗旨,以此化解全球一切暴力、动 乱、战争等“自废价值”行为!
       【祝贺第九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成立“世界化解疫情工作委员会”!】
       会议报捷:根据世卫组织与大德大道先师精确导航,会议成立“世界化解疫情工作委员会”。旨在落实“世界十大可持续发展文献”,指导全球生态救世与化解疫情行动,确保人类经济社会无疫化发展!
       【祝贺第十大创新世界成果诞生——宣布宇宙太空诞生一个人类生命价值大释放的红源文化五新世界!】
       会议报捷:世界大德大道先师宣布此次会议是人类与世界发展史一次继往开 来的创新世界盛会,使宇宙太空诞生一个人类生命价值大释放的“红源文化五新世界”。其核心标志是通过生命价值大释放实行全球88项生活免费。因此,人类发展委员会将率先培训好全球总统、财长、央 行长及产业家,科学结束人类不可持续发展500年悲惨历史!
       【新闻参考附件】
       1、《宇宙太空一个人类生命价值大释放的红源文化五新世界诞生了》。
       2、《世界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根源终于被科学破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