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版刘亦菲”七年两嫁豪门,凭超大眼袋拿下LV、Prada:战斗民族专出仙女 ...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10: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不久看《艾米丽在巴黎》,总觉得 Lily 试穿高定礼服的桥段似曾相识。


在剧中,这套绝美高定还被两个营销怪咖糊了水泥,惹得服装设计师一脸不悦。


其实现实里,这个故事有一个非常相近的对应。
剧中高冷臭脾气的法国高级定制师皮尔库特有人物原型,那就是同样偏爱宫廷戏剧感的设计师 Christian Lacroix。


尽管设计师本人以精湛的高定设计闻名法国时装界,但品牌创办 21 年,居然累计亏损 1.5 个亿 …… 直到宣告破产。
官宣倒闭的那一年,Christian Lacroix 举行了最后一次的光荣谢幕。
当时他手上牵着的,正是他最宠爱的 "V 仙 ",Vlada Roslyakova。


时尚是个圈。
曾经号召力超强的维密宣布停办,偃旗息鼓的巴洛克风格大有卷土重来之势。
无论时光如何倒转,Vlada Roslyakova,永远是我心里最美的 T 台精灵。


同样是地球人,上帝给她捏脸是不是花了特别长的时间。


Vlada 有一张标准的东欧美人脸,一双浅蓝眼眸,走在 T 台上,像一条款款摆尾的美人鱼。


因为细长 v 字颈和遮不住的眼袋,Vlada 又被昵称为 "V 仙 " 和 " 眼袋仙 "。
但眼袋长在好看的人脸上,充其量只是增添了辨识度罢了。


" 看什么看,老娘顶着眼袋也能艳压群芳 ~"



V 仙出道的时期,时尚圈正流行着大眼睛巴掌脸的 "Doll Face" 超模脸。而她的五官简直长在了世人的审美上。
她长相不似典型的西方人那般凌厉,反而带有一丝娇憨感,蓝眼睛显得天真又无辜。
"T 台上的洛丽塔 " 绝非浪得虚名。




Vlada 集战斗民族美女的优点于一身,肤白貌美腿长,腕线过裆,标准九头身。


身高 178CM,体重只有 49kg,在模特中也属于超瘦体型。
但只要颜值出众,照样气场爆表。


来感受美颜 + 长腿的双重暴击!


最可怕的是,V 仙不仅美貌出众,就连勤奋程度也是超模中数一数二的。
她深知做模特这一行,美人比比皆是,想出头只能咬牙硬拼。
别的模特代言、活动全开花,而 V 仙专注地走了 7 年伸展台,人人一想起她,脑海中都是她走台步的步伐。
第一年,她跑了 78 场;
第二年,刷新纪录走了 91 场。
2007 年春夏时装周,她的场数以 50 场位之高,居所有模特之冠。
短短两年,声名鹊起,红到发紫,绝不是凭运气。


身材维持也是必须做到的,Vlada 每周都要跟着健身教练做 2-3 次的高强度专业训练。
平时发的照片,不是做运动就是做运动,瑜伽、骑车、滑雪 ……


这样的美人,活该要成功。


生活中的她,怎么看都是个小萝莉。


但只要一走上 T 台,不好意思,今天这个场子被老娘包了。


看过 V 仙走秀的人,都会被她爆发出来的能量震住。
或许洛丽塔的清纯之下,还是烈火般的战斗民族之魂。来自西伯利亚的仙子,把甜腻的蓬蓬裙都穿得冷冽三分。


她的台步非常有个人特点,上身微微后仰,脊背挺直,看起来清冷又傲娇。


Dior 秀场上,一个抬颚挑眉的定点,直接秒杀全场。


轻佻俏皮是常规操作,风情魅惑也是她的拿手好戏。
致敬玛丽莲梦露这一身,性感学来毫不费力。


水蛇般的腰肢款摆,让人想把这世上最好的绫罗绸缎搜刮来,进贡给她穿上身。


时尚圈摆明了势利眼,只给长得好的人提供优待。
许多衣服别人穿注定是老天爷赏土吃,Valda 一穿就想找同款。
这墨镜 + 大金链子,普通人穿:土气女老板
看到 V 仙穿:这是哪来的公主微服私访。


这套光听文字描述你会窒息:头戴孔雀羽纱,宝蓝蕾丝秋裤配印花小提包。
但一看照片,别管,天仙刚从西伯利亚下凡。



她能够驾驭起 Dior 的优雅,也 hold 得住 Versace 的野性,走得出 YSL 的风情,也撑得起 Fendi 的华丽。




2007 年 Dior 秋冬高定系列,复古隽永的美丽贵夫人,至今仍是心头白月光。




出道仅一年就代言 Burberry、Hermes,V 仙的实力自然无需多言,但她硬照方面的成绩也是含金量满满。
据不完全统计,她自出道以来,共拍摄杂志内页和封面多达 400 余本。
真想问问她的时间管理心得,每年走那么多场秀,哪来的时间登封凹造型?


气质偏森系的 Vlada,最适合清水出芙蓉的淡妆。


可 V 仙不是天上仙。是女妖是大魔王,全凭当日心情。
05 年法国版《Numéro》这组大片,非但没有掩盖住 V 仙极高的辨识度,反而带出几分灵动狡黠。


2009 年,秋冬季秀后她位列全球超模 top50 榜单第 31 名,各大顶级名牌几乎合作个遍。
但最宠她的仍是上文提到的高定大师 Christian Lacroix,多次让她担任品牌大秀的闭场模特,还给了品牌香水代言人的 Title。
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演绎出这样的风采,谁能不将她奉为缪斯。


然而,时尚帝国的兴衰荣宠,瞬息万变。
一张无可挑剔的娃娃脸让 Valda 一夜成名,也成了她事业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时尚圈有个不成文的规矩:甜美娃娃脸,注定与 " 高级 " 无缘。大秀走过无数,硬照台步表现力都可圈可点,可 Valda 拿到手上的代言却少得可怜。
再后来,老模出走,网红当道,难得赏识 V 仙的高定品牌 Christian Lacroix,于 09 年宣告破产。
自此,小仙女憾失 " 伯乐 ",在距离殿堂最近的一刻,停下了脚步。


她暂时告别热爱的 T 台,24 岁 " 英年早婚 ",和俄罗斯本土富豪举行了盛大婚礼,过上了人人羡慕的阔太生活。
这段婚姻持续了几年,最终没有走到终点。


但仙女可曾有悔?大概不吧。
看她本人的 ins,完全是我向往的 " 仙女退休日记 "。
闲来无事钓钓鱼。


或是在挪威看一场日出。


年轻时错过的美景,想必都值回了票价。


最近 V 仙貌似又恋爱了,对象是俄罗斯慈善协会的主席。
三两好友聚会,如公园野餐一般,把一场浪漫随性的婚礼搞定。


她还上起了演员班,声称未来想当个演员。


佛系如她,只在某些时候挺身而出。
08 年,圈内知名 " 网红模特 " 肯豆在采访中大放厥词:" 我才不是那种一个季度走 30 场秀,不像 those girls 什么工作都接,我的工作都是精挑细选的呢 ~"


Vlada 施施然现身,Po 出大量模特后台照,拿出前辈的姿态教做人:" 你说的那些模特,她们可不是一季走 30 场,而是要走 86 场呢 "
仙女也不是没脾气,哈哈哈。


出身固然重要,但超强的业务能力,和永远不懈的努力,才是人生履历上最光鲜的一页。
如果 V 仙只有一张漂亮脸蛋,那么随着娃娃脸的风潮逝去,便是昙花一现。
但多亏了她,那些惊艳的瞬间,能被永远铭记。


很欣慰,就算后来小仙女的工作越接越少,但并没有消失在时尚圈,至今仍时不时出来走个秀。
但毕竟是曾经的工作狂,半隐退也保持着不低的记录。
2011 年她共走了 31 场秀,其中包括 3 个开场和 4 个闭场,模特圈劳模舍姐其谁 ……


如今这个状态,真的很难让人想到,小仙女已经 34 岁了。


最近给起死回生的老东家 Christian Lacroix 复出走秀,小公主变了红桃皇后,依旧美呆!


纵观整个模特圈,再难找到如此不食人间烟火的高贵气质。
她是精灵本人,精确的美丽本身。
感谢她,随手挥了挥羽翅,泛起无限美丽的涟漪。


来源:lnstagram 优选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