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漂洋过海来到进博会的“巨无霸”展品刚揭面纱,意向买家已下订金

[复制链接]

217

主题

217

帖子

6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8:3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巨无霸 " 机床、航空发动机、干纤维纸张循环打印机……在将揭幕的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一批高科技 " 网红 " 展品已揭开神秘面纱。
" 展会还没开始,这台机床已收到三家客户购买意向,其中一家已交付意向金。" 展台前,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亚洲)公司销售总监车航标难掩喜悦。今年尼古拉斯克雷亚又一次漂洋过海来到进博会的 FOX-60 龙门加工中心,堪称本届展会的最重展品之一,近 87 吨。


FOX-60 龙门加工中心
记者看到,其面积占据展台过半,工作台尺寸长 6.5 米、宽 2.5 米,纵向、横向、垂向行程分别达到 6 米、3.75 米、1.5 米。别看外表看起来 " 又大又笨重 ",玩的却是 " 绣花 " 的活。车航标说,FOX-60 配置了万能铣头和五轴联动铣头,两个铣头可实现自动更换,大幅提升产品加工效率,精度达到微米级。其中,五轴联动实现了电主轴的升级,每分钟转速高达两万转,可进行飞机核心零部件的加工,比如起落架、发动机叶片、飞机的钛合金铝合金结构件等,加工的产品表面犹如皮肤般光滑。
巨型龙门加工中心不远处,首次参展进博会的打印巨头日本爱普生,拿出了 " 杀手级 " 产品—— PaperLab 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干纤维技术通过纤维分离、强化粘合和按压成型三步,可将使用过的文件纸张转化为环保再生纸,每分钟可产纸 12 张。与传统造纸最大的区别是,其纸张再生过程无需消耗水资源。


PaperLab 全球首创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
根据实验显示,持续使用一台 PaperLab 一年时间,可以省水 7530 吨,约等于一个普通三口之家 40 年生活用水量;减排 3.8 吨二氧化碳,相当于一辆百公里油耗 7 升的汽车行驶 2 万公里的碳排放量。同时,干纤维技术因为能让纸张经历脱纤维过程,信息可以被完全销毁,无法再进行读取。据透露,目前这一产品还在日本相关部门试用,这次是首次在海外展出。
" 三届元老 " 的通用电气(GE),每年都会给进博会带来惊喜,今年将创下 " 三大首展,两款首发 " 纪录。
其中,在中国首展的 9HA 燃气轮机是 GE 当前在 50 赫兹市场上最大、最高效,增长速度最快的燃气轮机。目前,HA 级燃机已在全球收获 100 多台订单。今年 9 月,中国首台 9HA 燃机于天津军粮城成功点火并将于今年底正式投运。


LEAP 飞机发动机
在燃气轮机旁,代号 LEAP 的飞机发动机看起来复杂而精致,这是 GE 和赛峰集团合资公司 CFM 的明星产品。有趣的是,CFM 公司名字源自两家股东两个成功的发动机型号 GE 的 CF6 发动机和赛峰的 M56 发动机。这型 LEAP 发动机与前一代产品相比,燃油效率提升了 15%,碳排放减少了 15%,目前 CFM 收到的 LEAP 发动机确认订单已超过 18000 台,成为最为畅销的窄体机飞机发动机。其中的 LEAP-1C 发动机已被选为中国商飞 C919 的唯一西方动力装置,截至 2020 年 9 月,6 架试飞机正在如期试飞,商飞确认的 C919 订单共计 815 架。
进博会技术装备这一专业展区 " 网红 " 频出,背后折射的是全球企业的参展热情。


第六代 FORPHEUS 乒乓球机器人
来自日本的欧姆龙不但展位面积进一步扩大,展品也迎来全新升级。展台前,第六代 FORPHEUS 乒乓球机器人露出真容。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新一代 FORPHEUS 增加了 AI 技术来分析人类球手的情绪和心理状态,并据此分析定制相应的可以调动积极性的对练方案。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刘锟 文字编辑:刘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