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个红遍网络的美食旅行地盘点,光是为了吃都值得去一次!

[复制链接]

776

主题

776

帖子

23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7 03: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秋都过完了,国庆还会远吗?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旅行了?
在一个贪图口腹之欲的旅行者心中
美食即正义




旅途中宁愿少去看十个景点
也不能亏待自己一顿饭
总有一些地方
仅仅只是为了吃
也会让你念念不忘!
>>>>
成都
关于这座美食之都,相信已经不用多说什么了,对于吃货来说,恐怕只是听到这两个字,就已经忍不住流口水了。


▲冒菜


▲钵钵鸡
▲麻婆豆腐


▲龙抄手


▲凉粉
>>>>
天津
说到天津的美食,首先想到的就是小吃!除了被盛赞的 " 津门三绝 ",那种类繁多的美食绝对是你了解天津饮食文化的一扇窗户。


▲包子


▲煎饼果子


▲麻花


▲锅巴菜


▲炸糕
>>>>
西安
作为热门旅行目的地,西安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有人为风景而去,也有人专门为美食而去,那数不清的美食小吃,就是西安的符号。


▲羊肉泡馍


▲油茶麻花


▲ biangbiang 面


▲肉夹馍


▲柿子糊塌
>>>>
潮汕
作为一个吃货,如果你不知道潮汕,那你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吃货。


潮汕不是一个城市,而是属于广东的一个地区,一般是指潮州、汕头、揭阳这三个城市,统称潮汕地区。


▲粿条


▲牛肉火锅


▲鸭母捻


▲豆花 by 小狸狸喵
>>>>
武汉
作为一个热门旅行地,武汉的魅力自然是不用多说,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武汉,那绝对是人世间一等的享受。


▲热干面


▲三鲜豆皮


▲汤包


▲鸭脖
>>>>
长沙
长沙是一座舌尖上的城市,长沙人爱吃,好吃,能从美食中找到生活的快乐与满足,对于热爱美食的人来说,它就是大家不能忘怀的存在。


▲臭豆腐


▲姊妹团子


▲刮凉粉


▲口味虾
>>>>
重庆
重庆小吃比较集中的在解放碑、洪崖洞、磁器口、观音桥步行街一带,种类很多,吃完美食,再在这个魔幻般的山城走一走,那感觉,完美。


▲辣子鸡


▲小面


▲酸辣粉


▲米线


▲串串
>>>>
杭州
都说 "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在杭州,它的美可不仅仅在于它如画般的风景,那让人念念不忘的美食,同样让人沉迷不已。


▲东坡肉


▲片儿川


▲西湖醋鱼


▲小馄饨
>>>>
乌鲁木齐
习惯了和风细雨,不如来尝尝那独具特色的边疆风味,听着耳边激荡的悠扬,你或许,会感到一种别样的思绪。


▲大盘鸡


▲烤全羊


▲馕坑肉


▲抓饭


▲哈密瓜
>>>>
延吉
延吉,一个不大又不出名的地方,却藏着许多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众多正宗的朝鲜特色美食,绝对是让吃货们颤抖的地方。


▲烧烤


▲全州拌饭 by 蚂蜂窝 cheyenne


▲冷面 by 蚂蜂窝 cheyenne


▲参鸡汤 by 蚂蜂窝 cheyenne
当然,除了这些地方以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地方,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味,有着让人一去再去的念想。


但不管去哪个地方,都不要错过那里的特色,无论是美景还是美食,如此,才不算辜负旅行。
版权声明:我们尊重原创。本文转载自淘最无锡,文字美图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我们删除处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