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回复: 0

司机低头捡手机致老板600万豪车报废,网友:史上最贵手机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发表于 2020-11-5 1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宁波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司机小吕驾驶一辆劳斯莱斯在高速上弯腰捡手机,脚滑到油门上,加速后追尾货车,致使劳斯莱斯直接报废。
下车后,司机称,自己到现在都还是懵的,原本正在正常行驶中,时速是 80,听到 " 蹦 " 的一声时,司机还以为是轮胎炸了。
所幸事故只造成小吕轻伤。车主管先生说,该劳斯莱斯是老款幻影,是他七月份刚花 600 多万购置的,自己经常让司机吕某开这辆车去接他。车辆修理费可能和购置新车相差无几,下一步大概率作报废处理。
因驾驶员吕某因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不少网友称:这手机捡得可真不便宜。
@守护者 :贵车安全性就是高,车撞报废了人都没事
@愛后 yu 生 :咱一辈子也赚不六百多万
@轻男斯:问一下,手机捡起来没?没事吧?
@腹肌帅哥:什么手机 600 万这么贵
@倚小柯:还好手机没事,车和人没了问题都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