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冠:维尔纳点射双响亚伯拉罕破门,切尔西3-0雷恩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199

帖子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1:0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1 月 5 日讯 北京时间 11 月 5 日凌晨 04:00,欧冠小组赛 E 组第三轮,切尔西主场迎战雷恩。上半场比赛维尔纳造点后亲自主罚命中,戴尔伯特手球送点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维尔纳点射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亚伯拉罕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 3-0 战胜雷恩。
比赛第 8 分钟,齐耶什大禁区前的远射发力过猛将球打飞。


第 9 分钟,维尔纳禁区线附近将球一扣后被协防的阿盖尔绊倒在地,主裁判吹罚点球。


第 10 分钟,维尔纳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1-0!主场作战的切尔西率先取得进球!




第 18 分钟,亚伯拉罕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最后并无大碍的亚伯拉罕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第 33 分钟,雷恩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塞利克开出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出了底线。


第 39 分钟,齐耶什带球突破后将球分出,亚伯拉罕的抽射经过折射后击中了禁区内戴尔伯特的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对戴尔伯特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所以两黄变一红的戴尔伯特被罚离场。


第 41 分钟,维尔纳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左上角,将球稳稳罚进!2-0!维尔纳梅开二度!


半场战罢,切尔西主场暂时 2-0 领先于雷恩。
易边再战第 50 分钟,齐耶什后点的凌空垫射将球打飞。


第 51 分钟,齐耶什右路送出斜传,詹姆斯禁区右侧插上得球后顺势送出一记兜传,门前跟上的亚伯拉罕抓住机会抢射破门得分!3-0!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取得三球领先!




第 55 分钟,转播镜头给到了看台观战的凯帕。


第 67 分钟,维尔纳后点包抄时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


第 74 分钟,吉鲁禁区右侧插上后的低射被戈米斯化解挡出。


第 84 分钟,多库禁区右侧送出倒三角回传,门前格勒尼耶的抽射被爱德华 - 门迪挡出。随后多库后点垫射破门,由于越位在先被吹无效。


补时阶段,哈德森 - 奥多伊大禁区前右侧送出一记兜传,后点吉鲁跟上的头球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 3-0 战胜雷恩。
比赛阵容:
切尔西(4-3-3):16- 爱德华 - 门迪、24- 詹姆斯、15- 祖马、6- 蒂亚戈 - 席尔瓦、21- 奇尔韦尔、5- 若日尼奥、7- 坎特、19- 芒特、11- 维尔纳、22- 齐耶什、9- 亚伯拉罕
雷恩(4-1-4-1):16- 戈米斯、27- 哈马里 - 特拉奥雷、3- 达席尔瓦、5- 戴尔伯特、6- 阿盖尔、12- 塞利克(46' 塔鲁菲尔)、14- 布里若、15- 恩宗齐、19- 格博霍、7- 泰里耶、9- 吉拉西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