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0|回复: 0

这一天还是到了!美国新冠死亡病例已超过其二战死亡人数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6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9
发表于 2020-12-12 0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 11 日报道,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了二战期间美国在战斗中死亡的总人数。二战是人类历史上最血腥的战争之一。
根据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数据,美国在二战期间的战斗死亡人数为 29 万 1557 人。另根据约翰 · 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截至周四晚间,美国共有 29 万 1754 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此前,截至 4 月底,死于新冠疫情的美国人已经超过了在越南战争中死亡的美国士兵人数。
到了 5 月中旬,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自 1945 年以来美国每一次主要战争中阵亡的美国人的总和——将近 8.7 万人。
目前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人几乎相当于美国内战总死亡人数(约 62 万人)的一半,那是美国历史上最血腥的战争。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一直居世界首位。截至周四,约翰 · 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美国感染病例总数已经超过 1550 万例。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上午指出,美国疫情期间因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将很快超过二战期间在战斗中阵亡的美国士兵总数。佩洛西还称,战争使国家团结在一起,但特朗普却不是一个 " 团结 " 的总统。她说:" 我们没有一个(让人们)团结一致的美国总统。事实上,我们有一位总统在否认、拖延、歪曲,宣传新冠疫情为一场骗局。成千上万的人因此死亡。"
美国总统特朗普因应对新冠疫情不利而受到广泛批评。民调一直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不赞成他对疫情的处理。特朗普曾多次淡化新冠病毒的威胁,并违背顶级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