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悲剧!夫妻炒比特币亏2000万后自杀,跳海前杀害三岁女儿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6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1 08: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6 月 18 日早上 5 点左右,大连星海湾大桥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家三口从桥上坠入海中。
据南方都市报近日从中国庭审网获悉,被告人郑某伟涉嫌故意杀害其三岁女儿,后跳海自杀未遂,被大连市检方以 " 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一人死亡,涉嫌故意杀人 " 起诉。
据悉,在该案中郑某伟杀害女儿后,与妻子留下遗书后开车前往星海湾大桥,将女儿遗体扔下桥后跳海自杀,郑某伟被救起,其妻遗体后被发现。


对于作案原因,郑某伟在庭审时称夫妻二人因投资比特币失败决定自杀,其认罪并请求法庭重判自己。法官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投资比特币亏损两千多万
夫妻杀害三岁女儿后跳海
根据报道,今年 6 月 18 日早上 5 点左右,大连星海湾大桥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家三口从桥上坠入海中。其中丈夫获救被紧急送医,其妻子和 3 岁的孩子失踪。据了解,这一家三口是开车从鞍山来到大连,6 月 18 日清晨,从高新区方向开上星海湾大桥。
大连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此事,获救的丈夫已经被警方控制。
2020 年 12 月 8 日。在事发近半年后,大连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讲清了这起悲剧的发生原因。
2020 年 6 月 18 日 4 时许,郑某伟在沙河口区某小区家中南卧室床上,持尖刀将女儿颈部划开,致其大出血死亡。包裹女儿尸体后,来到星海湾大桥 18 号桥墩附近将女儿尸体扔下桥。随后郑某伟和妻子王某一起跳海自杀。郑某伟自杀未遂,6 月 18 日 10 时许,在大医二院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
春光园小区出口和小区电梯内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了一家三口在阴阳相隔前的最后行动轨迹。
6 月 18 日 2 时 51 分,郑某伟和妻子带着 3 岁的女儿娜娜(化名)一起坐电梯下楼。
6 月 18 日 3 时 04 分,郑某伟开车抵达星海湾大桥。
6 月 18 日 3 时 49 分,一家三口回家。
6 月 18 日 4 时 49 分,郑某伟抱着被包裹在毛巾被里的女儿,和妻子一起坐电梯下楼。
6 月 18 日 5 时 08 分,车,再一次开上星海湾大桥。
6 月 18 日下午 5 点 30 分,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在事发海域打捞出一具遗体,初步确定为郑家女主人王某。
郑某伟称,自己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自由职业," 玩金融 "。时下炙手可热的比特币是他的主要投资项目,赚了不少钱,身价直逼千万。
但是比特币的巨额波动让春风得意的郑某伟迎来了一场灭顶之灾。因为动用资金杠杆参与炒作,到今年 6 月初,他已经亏损两千多万元。" 这些钱里有我父母的四百万,有我岳父岳母的 50 万,其他都是我这些年的积蓄和跟亲戚们借的钱。" 郑某伟说。
辛苦打拼的家产一朝输光,还欠下了至亲好友的大笔债务。郑大伟打算自杀。他说自己一开始只打算自己死,后来妻子苦劝自己无果,夫妻俩决定 " 一起走 "。


据南都报道,面对公诉人提问,郑某伟交代称,因为 " 想要一家人在一起 " 的想法,夫妻俩决定先把亲生女儿杀死,再一起跳海自杀。6 月 17 日,其在药房购买安眠药后,由妻子喂给女儿。郑某伟称,杀害女儿前自己曾 " 不忍心、有过犹豫 ",先用刀捅破了孩子身边的毛绒玩具。
庭审最后,被告人郑某伟称对杀害女儿的罪行供认不讳,并称妻子自杀起因也是因为自己,希望法院能够从重判决自己。
币圈疯狂!
分析师警告:小心未来大幅回调
值得注意的是,近一个月,比特币涨势如虹。这波行情,被市场称作是整个币圈的狂欢,有网友称," 被庆祝的声音吵得一晚没睡 "。
数据显示,比特币 12 月 16 日首度突破 2 万美元,16 日 23 时 20 分,比特币交易价格涨至 20670 美元,创历史新高;较今年 3 月的年内低谷增长了 430% 以上,较今年初累计上涨近 200%,市值接近 4000 亿美元。
突破 2 万美元新高之后,比特币币值在 12 月 17 日一再刷新,最高一度涨超 2.3 万美元。实际上,今年 11 月以来,比特币一直在高位盘旋。


在多位行业专家和从业者看来,触发比特币这一波牛市的因素无外乎,在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背景下,比特币表现出黄金替代资产的特质,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获得主流投资机构广泛关注,并开始与主流金融体系加速结合。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近期各大机构投资者都在纷纷入场配置比特币。
两个月前,参与比特币投资的机构投资者主要是保罗都铎琼斯 ( Paul Tudor Jones ) 、斯坦利德鲁肯米勒 ( Stanley Druckenmiller ) 等知名对冲基金大佬旗下的基金产品,以及 Square 与 Micro Strategy 等科技公司。
如今,保险公司、大型家族办公室、公募基金都在悄悄涉足比特币投资,并将它视为比黄金更具抗通胀效应的资产类别。尤其是随着欧美央行正计划加大货币宽松力度导致通胀预期骤然升温,他们正迅速将原先配置黄金的部分资金转投比特币。
针对比特币的持续大涨,有分析师警告需小心未来的大幅回调。
知名数字货币分析师 Tom DeMark 表示,比特币从 2019 年 6 月 26 日高点到 2020 年 3 月 16 日低点,一共是 9430 点,如果在 2019 年 6 月 26 日的水平上加 9430 点,那么预计比特币价格将上行至 23288 点,这就是当前市场交易的区间。
尽管认为比特币很快会回调,不过 DeMarK 也承认,投资者继续涌入,那么比特币可能会延续其收益,并无视当前趋势耗尽的信号。
Miller Tabak 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 Matt Maley 则指出,自 2016 年以来,比特币累计下跌 20% 及以上情况共出现了 10 次,下跌 30% 及以上的情况出现了 7 次,跌幅超过 48% 的情况有 4 次,因此投资者不应低估比特币的波动规律。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