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3|回复: 0

吴彦祖用弓箭射穿iPhone是刘海屏救了手机一命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0

帖子

6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0-12-31 15: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吴彦祖在 ins 上分想了自己遇到的一件趣事。他在练习弓箭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 iPhone 手机射穿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部 iPhone 手机竟然完全可以正常开机。通过其晒出的图片,不难发现弓箭射穿的是刚好是刘海屏的位置,是刘海屏救了手机一命。


吴彦祖用弓箭射穿 iPhone 还能开机
不过话说回来,谁会傻到拿自己的手机当靶子,想换手机就直说嘛,何必搞得这么夸张。从图片上来看,弓箭已经完全把手机射穿,而且射穿的位置刚好就在手机顶部,也就是刘海屏的位置。这里只是独立的前置摄像模块,用于 face ID 面部识别等,因此不算致命伤。


吴彦祖用弓箭射穿 iPhone 还能开机
就这样把自己的手机射穿了,连他自己都惊讶,心想只是随便玩玩,没想到一次即中。而且据发布的照片来看,手机竟然还能开机显示。因为刘海屏那里是独立的 3d 结构光模块,并非手机的主板,如果射到主板未必能射穿(双层),或大概率永久无法卡机了。


吴彦祖用弓箭射穿 iPhone 还能开机
另外通过图片上看,吴彦祖显然是有些发福了,也有几分油腻了,不过依然很帅,居然连射穿手机这么酷的事情都做得出来,简直太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