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8|回复: 0

特朗普支持者涌入社交平台ParlerCEO:遭遇全方位封杀公司可能停业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2
发表于 2021-1-12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封杀 Parler,称其传播暴力内容。近日,特朗普支持者大量地涌入 Parler 平台,把该应用平台当作社交媒体 Twitter 和 Facebook 的替代选择。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朗普总统支持者聚集地的社交应用平台Parler首席执行官约翰 ·马茨 ( John Matze ) 当地时间周日表示,在亚马逊、苹果和谷歌对其封杀后,Parler 几乎被它的所有商业合作伙伴所抛弃,该公司可能将停业。
马茨周日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上表示," 从短消息服务到电子邮件提供商,再到我们的律师等所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几乎在同一天都抛弃了我们。"
马茨承认,针对 Parler 的这些禁令可能会导致该公司停业。他还称这些禁令正在引发对保护言论自由的担心,并认为是 " 对每个人的攻击。"
" 他们通过共同发力,不但确保了让我们的应用平台无法访问,而且实际上他们今晚将关闭我们所有的服务器,关闭互联网。" 马茨表示," 他们不仅试图杀死这个应用程序,还试图整体上摧毁这个公司。不仅仅是这三家公司(即亚马逊、苹果和谷歌),从短消息服务到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再到我们的律师,每个合作伙伴都在同一天抛弃了我们。"
马茨发表这番言论之前,亚马逊从其服务器上撤下了 Parler,而在亚马逊采取这一行动的一天前,苹果和谷歌两家科技巨头旗下应用商店都下架了 Parler。这三家科技公司巨头封杀 Parler 的原因,据称是 Parler 平台传播暴力内容。近日,特朗普支持者大量地涌入 Parler 平台,把该应用平台当作社交媒体 Twitter 和 Facebook 的替代选择。
马茨表示,这些封杀举措是针对 Parler 的不公平行为。他说," 他们试图错误地声称,我们应该对发生在 1 月 6 日的事件负有责任。" 当地时间 1 月 6 日,特朗普总统支持者冲入美国国会大厦,暴发了冲击和占领美国国会事件。
" 这将导致很多人失业。" 他在谈及这些科技公司针对 Parler 的禁令时说," 这可能会摧毁很多人。"
他还说," 我们将尽力尽快地恢复上线运营。但是我们正在面临很多麻烦,因为我们和每个合作伙伴交谈时,他们都说不会和我们合作。并且他们还声称,如果苹果不批准,谷歌不批准,他们就不会批准。"(天门山)
【被苹果谷歌封杀前,Parler 用户曾一日猛增 281%】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Donald Trump)遭遇来自 Twitter 等美国几家最大社交媒体平台封杀之后,一些相对较小、保守派社交平台的用户激增。
" 右翼推特 "Parler 在遭遇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前曾攀升至下载量排名第一应用程序。而另一家持保守立场的社交网络服务 Gab 声称,其网络平台注册人数也呈现出爆炸性增长。


根据研究公司 Sensor Tower 的数据,在当地时间本周五(1 月 8 日),Parler 应用全球安装量约 21 万,较 1 月 7 日的安装量 5.5 万猛增了 281%。" 在美国,该应用在 1 月 8 日下载了约 18.2 万次,较 1 月 7 日下载约 4 万次猛增了 355%。 自当地时间本周三以来,在美国应用商店,该应用被下载安装量达到约 26.8 万。"
Parler 已经从谷歌的 Play Store 中删除,苹果现在也从其应用商店下架了该应用。
Parler 和 Gab 都宣称自己是言论自由的避风港,提供的是最宽松的网络内容发布平台。在过去,这两家公司的平台允许用户传播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遭到封杀的一些阴谋论内容。
谷歌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表示,它将立即从旗下应用商店 Play Store 中下架 Parler,直到开发人员承诺采取必要和强制的政策,能够处理平台上令人反感的内容,再恢复对该应用的上架服务。
本周五,苹果公司曾通知 Parler 称,如果的内容审查政策不作适当的改进,该应用程序将在 24 小时内从苹果旗下应用商店 App Store 下架。
Parler 平台创建于 2018 年,在特朗普总统与美国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每一次发生冲突期间,该服务平台用户都出现激增。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截至去年 11 月,Parler 自称其用户已经达到约 1000 万。
分析公司 Apptopia 表示,Parler 本周五和周六两天内曾是苹果应用商店中下载量排名第一应用,而在周四排名是第 18,在周三是第 592。2020 年下载量排名中,该应用位列第 10,下载安装量达到 810 万。(天门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