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4|回复: 0

苹果iOS12.5.1正式版发布!iPhone6用户也可以更新

[复制链接]

241

主题

241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发表于 2021-1-12 1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中国新闻】手机系统升级,被很多用户当做是手机性能提升的一次重要机会。1 月 12 日凌晨,苹果向部分 iPhone 手机推送了 iOS 12.5.1 正式版系统,版本号为 16H22。本次更新适用于无法安装 iOS 14 更新的老款 iPhone 手机,例如 iPhone 6/Plus 等旧机型。


iOS 12.5.1 正式版系统
从本次系统更新的说明中可以看到,此次更新的最大的特点是对暴露通知的 Bug 进行了修复。此前该功能已经出现在了一些比较新的苹果设备上,这次为 iPhone 6、iPhone 6 Plus 等旧机型也带来了对 COVID-19 暴露通知的支持。该功能有助于用户一定程度上发现和预防 COVID-19,前段时间功能出现的时候,备受苹果用户好评。


iPhone 6
其他方面,本次更新的 iOS 12.5 还为用户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苹果是建议所有用户安装的。不过,其中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不是适用于所有 Apple 设备。手持这些比较旧款机型的用户,在设置 - 关于手机中即可找到该系统版本更新,或者是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 "Shift + 更新 " 进行更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