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0

网上赌被黑了不给提款怎么办?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32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8
发表于 2021-1-19 14: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站方都有哪些借口:异常登录、网站维护、网站出款端口维护、账户涉嫌套利、系统自动抽查审核、网站抽查审核、账户违规下注、银行系统维护等等借口不给你出款甚至冻结你账户。不要抱着侥幸,这些都是网站已经准备黑你所找的理由,只要半天以上不到账的,基本上是被黑了~!

  只要账号可以正常登录游戏,额度可以转换。我们就有方法出款,及时挽回自己的损失。出黑咨询Q:320734606,24小时在线。

  针对这种情况其实是有方法的,把分数隐藏在游戏里,这样平台是检测不到的,以为你的分数掉了,这样就达到了平台的目的,他们会把你的账号恢复正常,打开提款通道,然后我们再分批把分数放出来分批提款。拿回损失。基本上方法就是这两种,也可以找专业人员帮忙操作,成功率 会大大提高。不给出款要如何拿回的方法和技巧。

  第一,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千万不要去和网站发生什么争吵摩擦的,因为这样只会让网站更加的反感你,然后开始盯上你。我们要装的什么也没有发生,这样网站会认为你还有价值会放松对你的监控。

  第二:和客服沟通的过程中,不经意的表达自己的经济实力,且适当的装傻迷惑对方。

  第三;通过藏分的手段把被黑的分数化整为零,依次分批慢慢出款加以迷惑。

  第四:流量系统攻击,利用DOSS的强大攻击能力把网站攻击到呆滞状态,让它无-常运行。

  第五:问清楚对方的一切联系方式,保留一起截图证据。如果金额较大通过定位的方式寻找出款。

  正规平台是有实体运营的能够同步娱乐的~是可以看到现场客人的~也可以视频验证现场的~没有实体运营的基本都是黑网哦~!希望大家远离黑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