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洁希亚干洗加盟店的骗局, 一个受害工人的内心阐述

[复制链接]

2103

主题

2106

帖子

70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15:5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工人,经常被人看不起。但我不自卑。我用我双手养活我的和家人。我本来很幸福!我来自遥远的大别山,没什么文化。辛辛苦苦的在工地里挣了八万!想用这八万去创业开一个小店。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当我选择加盟洁希亚干洗店后,天天以泪洗面,被家人指责。

  找他公司投诉无门,只有曝光!当年我怀揣着创业梦想之时,所有的热情所有的想象和所有的钱财遭遇欺骗的时候,请问你洁希亚加盟品牌怎么还能如此安然自得。洁希亚加盟就是个骗局!所谓的全方面的指导,免费的技术培训,根本没事作用,就是忽悠。在收取我加盟者的血汗钱之后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不管做什么都要打电话去催,一天打了几十个电话,所有的热情所有的信心都被磨灭了。

  所谓的开店指导,店铺设计,一切都要按照洁希亚要求的去做,这个也要钱那个也要钱,当然我都知道这是需要花费的,一切都要按照规定,每一项规定都是花钱花钱,可是我的钱就不是钱了我是18年3月底在网上咨询的,当时在网上看到洁希亚干洗官网点击进去就留了号码。第二天洁希亚干洗自称小虞的顾问和我联系。详细介绍了一番后我和他竟然是老乡,他就喊我哥,聊的觉得还不错紧接着小虞就邀约我去总部考察,说大家都是老乡不会坑我的,想了想我觉得也是,可就是他和洁希亚干洗公司欺骗了我的信任,现在害得我有家不敢归,身无分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