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1

凌渡好看又实用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发表于 2021-1-24 14: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座驾是辆凌渡,这辆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颜值高,它的轿跑设计风格的确很好看,我对它是白看不厌。
那就先说说它那好看的外观,凌渡的造型设计宽而矮,加上尾部的小溜背设计和两侧完美的腰线,运动风格足够,其前脸的格栅既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配上锐利的LED大灯,有一种莫名的霸气和高贵,每次出去回头率都很高。

凌渡虽然有点矮,但是车内空间还是蛮大的,毕竟有着接近2.7米的轴长,后排坐上3个成年人是没问题的,而且我1米78的身高坐在后排的话,头顶与车顶还能保持1拳的距离。另外,前后排的收纳空间也很多,放水和手机等小东西的时候很方便。

凌渡的操作性能非常好,方向盘轻量小巧而且指向准确,它有着17寸的轮毂和出色的悬挂系统,加上车身低矮,车子开起来特别稳定,有时候在乡下的石子路上行驶,也不会也很大的颠簸感,坐在车上还能保持较高的舒适度。

凌渡上搭载了一台1.4T的发动机,组合了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和加速非常快,动力也是很强劲的,想超车的时候就多给点油,推背感也会随之而来。我觉得凌渡是完美的家用车,好看又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21-1-26 1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油耗水平我还是很满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