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顺利提车新明锐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4 15:4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前试驾过新明锐,觉得很不错,我也比较喜欢,直接付了意向金,但后来有朋友推荐我买新能源车,给我说了挺多新能源车的好处,我承认自己有了一些动摇,但看到网上各类关于新能源车的问题,加上我有续航焦虑,最终还是把新明锐提回家了。
吸引我购买新明锐的其实主要有两点,外观和舒适性。在第一印象中,新明锐的整体设计凌厉,整个前脸设计看起来宽大,两侧炯炯有神的分体式大灯,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交相辉映,让整部车都显得年轻有力。

从侧面车身线条来看,简约干练,凸显强烈的运动气息。在尾部的流线部分,新明锐采用了很多流行的设计元素,尾灯造型也非常有个性。
整个内饰简约实用,在中控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软塑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简洁;配备一块9.0英寸触控中控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新潮。

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可以轻松调节空调的温度和风量,皮座椅给人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
空间方面也很大,掀背式的车身让它拥有了接近SUV的空间大小,乘坐空间足够,在同级别中算比较优秀的,坐四五个人很轻松。

后备箱对于一个家庭的常规使用要求来说真的是十分充裕了,婴儿车、折叠椅、玩具什么的随便放,还不显挤。新明锐大气又实用,它就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在这个冬季走进了我的世界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1-26 10:26:18 | 只看该作者
这款车还是经得起细细推敲的,所谓真金不怕火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