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迪亚克气质出众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4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5 18:3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家里二娃的出生,需要更大空间的车子,今年特意换了一辆柯迪亚克,我选了黑色的车色,我觉得黑色看起来更加大气,也更有气质。
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在SUV领域里的顶梁柱,整体实力是相当不错的。车头直瀑式的中网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时尚。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抢眼。

两侧的尾灯也采用了与前大灯一致的LED光源,并且还在尾部镶嵌了斯柯达的英文标识,整体高档感得到了提升。
对于动力和驾驶感受方面,柯迪亚克搭载了2.0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其可以达到186的最大马力。变速机制方面,由于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变换档位及时平顺。右脚踩下油门,可以感受到持续的动力反应,当我驾驶的时候可以充分释放驾驶激情。

再来说说空间这方面,车内的空间表现感觉还是十分好的。我自己是183cm的个头,身材也是属于偏胖类型的,但是坐在柯迪亚克的驾驶座上还能有较大的活动空间。

还有后备厢日常使用足够,放一些常用的物品还有挺多的空地。真的挺喜欢这辆车,现在它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37

帖子

12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7
沙发
发表于 2021-1-26 21:36:44 | 只看该作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买车也要买个高颜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