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5岁清华硕士,拟任县委书记

[复制链接]

198

主题

198

帖子

6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5 18:4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18 人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长安街知事(微信 ID:Capitalnews)注意到,出生于 1985 年 6 月的阳泉市郊区区长宇文鑫在列。他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任该校招办副主任,后作为定向选调生回乡工作。


阳泉市郊区地处山西省东部,是一个典型的工矿型、城郊型农业县区。全区总面积 512.93 平方公里,总人口 28.04 万。煤年产量在 700 万吨左右,铝矾土可采储量约 1 亿吨,是全国四大耐火材料基地之一。
宁文鑫 1985 年 6 月出生,山西晋中人,2003 年 6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2004 级学生,2011 年 7 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助理、副主任。
2009 年初,他在参加寒假学生工作研讨会时被一组数据深深震撼——清华每年有 4000 名左右的毕业生,有 3000 人选择了在北京工作,只有 5 人选择来到山西工作。" 要知道山西每年考清华大学要考一百人左右。"
那天晚上,宁文鑫彻夜难眠,母校的教诲、家乡的发展、个人的抱负交织在一起。也就是从那一天起,他把回家乡干事创业作为人生目标。
他是 2012 年山西省委组织部面向清华大学开展定向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回晋工作时来到阳泉的。
2014 年,宁文鑫从一开始的技术部门转任到乡镇担任镇长,即从阳泉市经济信息中心副调研员,改任阳泉市郊区义井镇镇长,后历任镇党委书记,郊区区委常委,郊区区委副书记等职,2019 年 3 月担任区长。
山西广播电视台在 2018 年 12 月播发的 "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典型 " 栏目中介绍,在基层工作的 4 年时间里,宁文鑫直面矛盾,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带队伍,以文化旅游开发为引领,为当地谋划出了一条乡镇转型发展的新路径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长安街知事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