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足总杯曼联3比2战胜利物浦,扭转交手6场不胜战绩

[复制链接]

1354

主题

1354

帖子

50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6 22:4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1月25日的凌晨,足总杯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以曼联领先一球获得了比赛了胜利,这是曼联面对利物浦6场不胜后的首场胜利,很多在玩直播熬夜观看比赛的老哥们表示由于两支队伍都非常想要拿到胜利,这场比赛踢出了英超级别的水准,真是让人大呼过瘾,但是曼联和利物浦仍旧暴露出了自身的弱点,未来如果不加以改善后续阶段的赛制恐怕很难有出色的发挥,接下来就说一下玩直播老哥们终结的要点。

这场比赛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执教首次战胜利物浦的比赛,意义非凡。利物浦从这场比赛暴露出来最大的问题在于主力球员伤病情况非常严重,以致于防守非常薄弱,面对曼联并可以一战甚至获胜就是由于范戴克等防守球员导致后防线屡屡被突破,不过对于利物浦来说这场比赛输了也没什么,未来还要有很多场比赛,一场足总杯的输赢并不值得放在心上,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放在如何让自己的球员快速康复,面对疫情加伤病,不减员才能获得更多胜利。

本场曼联打的绝对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战术的布置还球员的执行能力上面都有一个全新的突破,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相信未来曼联将会有一个更好的转变以便于应对未来的情况。本场比赛上半场萨拉赫挑射破门成功为利物浦打开了优势,好在格林伍德低射帮助比赛实现追平,两支球队你追我赶之间,让比赛的火花进一步绽放,但是要说谁是本场的关键先生,绝对是B费也就是费尔南德斯,虽然从表面上来看B费身体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技术层面可以说所向睥睨,对于任意球有着极高的造诣,这场比赛曼联能够胜利,B费功不可没,未来B费将会在赛场上展现出更好的风采。

总体来说曼联这次能够胜利,天时地利人和。利物浦球员的整体状态远不如曼联,同时曼联最近气势如虹。同时曼联球员的整体表现明显要比利物浦的成员发挥更出色,更关键的是有人可以充当关键先生这个角色。未来曼联将会有更好的发挥,利物浦在人员回归之后也会迸发出出色的实力,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观看现场直播,一定要记得来wanzhibo.com(玩直播)实时观看比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