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1|回复: 0

勇士开启交易!最强天赋队解体,榜眼+神射手被摆上货架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发表于 2021-1-27 1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 NBA 名记 Shams 报道,勇士与鹈鹕已就交易乌布雷进行了商谈,但目前该交易仅处于初期交流阶段。
终于,勇士还是忍不住乌布雷了。去年休赛期,在汤普森赛季报销之后,勇士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用之前交易伊格达拉得到的交易特例,再加上 1 个首轮签,2 换 1 得到乌布雷。


2019-20 赛季,乌布雷效力太阳,场均能拿到 18.7 分 6.4 篮板 1.5 助攻,投篮命中率 45%,三分球命中率 35%,而且年方 25 岁,这让勇士对他是非常的期待。
然而本赛季,乌布雷代表勇士出战了 17 场,场均只有 11.6 分 5.5 篮板 1.2 助攻,投篮命中率 35.5%,三分球命中率 21.8%。我们都调侃上赛季的丹尼 - 格林和波普是湖人的 " 卧龙凤雏 ",但和本赛季的乌布雷比起来,就不说波普了,就连丹尼 - 格林都算得上是神射手了。


而且据薪资专家 Bobby Marks 分析,去年休赛期勇士为了得到乌布雷,付出的代价可不止伊格达拉的交易特例和 1 个首轮签,还有高达 8240 万美元的成本(其中 1440 万美元为乌布雷本赛季的薪资,6800 万美元则是勇士增加了乌布雷后需要多缴纳的奢侈税)。
因为乌布雷的表现没有达到勇士的预期,这也导致他们的成绩上不去。前 17 场比赛打完,勇士 9 胜 8 负,仅排名西部第八,本赛季能否拿到季后赛门票都未可知。勇士要交易乌布雷,也就很顺理成章了。


而据 Shams 报道,鹈鹕方面因赛季初段的战绩(5 胜 10 负)不尽如人意,也是希望开启交易,他们把球哥和雷迪克摆上了货架,并且已经接到了不少询价两人的电话。
据报道,鹈鹕方面希望通过交易球哥和雷迪克为亚历山大 - 沃克和新秀刘易斯创造更清晰的上升空间,让他们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球哥和雷迪克的合同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其中球哥本赛季年薪 1100 万美元,雷迪克 1357 万美元。鹈鹕此前曾与球哥谈过提前续约,但球哥希望能得到一份顶薪或是接近顶薪的合同(5 年 1.9 亿)。这显然是鹈鹕不能够接受的,所以提前续约搁浅。


球哥本赛季场均 12 分 3.8 篮板 4.7 助攻,投篮命中率 38.9%,三分球命中率 29.1%。雷迪克本赛季场均 8.1 分 1.8 篮板 1.3 助攻,投篮命中率 33.3%,三分球命中率 30%。
鹈鹕队被称为联盟最强的天赋队。他们拥有天赋十年难得一遇的状元锡安,前湖人王储英格拉姆,还有球哥、乔哈特、亚历山大 - 沃克等天才。但鹈鹕本赛季的成绩却非常的糟糕,前 15 场比赛打完,他们仅取得 5 胜 10 负,排名西部第 14。


如今随着他们把球哥和雷迪克摆上货架,也是宣告了要解体,继续摆烂重建。已经拥有全联盟最强的天赋,还要继续争状元,鹈鹕到底还要积蓄多少天赋,才能真正的崛起,也是让人纳闷。
勇士和鹈鹕纷纷传出交易流言,本赛季的交易风暴,看样子是要来临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