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今起发放90万份“新春防疫专刊”,聚焦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地铁 ...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216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8 14:4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让广大市民与全社会各行各业更好掌握个人防护科普知识与技能,欢度健康平安的春节长假,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环境整治组的指导下,《上海大众卫生报》特别制作 90 万份 " 新春防疫专刊 ",今起,向全市发放,重点关注三类人群、聚焦四大窗口、覆盖七类场所,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




《上海大众卫生报》" 新春防疫专刊 " 主要包含冬春季个人防护提示、来沪返沪人员防控措施、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等重点内容,共制作 90 万份专刊。
专刊在全市范围内发放,特别关注环卫作业工人、建筑工人、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等三类人群,聚焦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地铁等四大交通枢纽窗口,覆盖交通口岸、办公楼宇、农贸市场、建筑工地、沿街商户、居民小区、环卫设施等七类重点场所。
此外,爱卫、城管、住建、交通等将持续合力推进科普宣传深入覆盖全市 16 个区、215 个街镇、6077 个村居,把这份专刊送至 5000 余个建筑工地、5000 余个物业管理企业、8 万余名环卫作业工人、25 万余个沿街商户,以及全市所有居村委的楼组长、健康自我管理小组等,让市民群众与各行各业人员随时取阅,及时掌握冬春季防疫知识与技能。
市健康促进中心党委书记、《上海大众卫生报》副总编唐文娟介绍,去年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大众卫生报》3 期 150 余万份防疫专辑发放全市,此次新春时节,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冬春季防疫科普宣传,普及个人防护科普知识与技能,全力守护上海市民健康度过健康平安的春节长假。
市爱卫办副主任、市卫健委健康促进处处长王彤呼吁:每个人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将防疫经验转化成为 2400 万市民的健康生活方式,穿上无形的 " 防护服 ",共同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用卫生健康 " 小细节 " 构筑疫情防控 " 大防线 "。
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环境整治组梁建安表示,通过跨部门合作、全社会动员,进一步改善广大市民居住和工作环境,形成群防群控、全民共享的良好局面,以精细化、网格化、规范化管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卫生基础,携手推进健康上海建设。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顾泳 文字编辑:顾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