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联0-0阿森纳,拉什福德卡瓦尼失良机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31 17:3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31 日凌晨 1:30 分,20-21 赛季英超联赛第 21 轮,阿森纳在主场迎来曼联的挑战。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势但没有进球,拉什福德、B 费失良机,弗雷德远射被莱诺化解,麦克托米奈伤退。下半时拉卡泽特任意球中框,威廉、佩佩险破门,卡瓦尼错失绝杀机会,厄德高首秀替补登场。最终,阿森纳 0-0 曼联。


比赛集锦:
第 20 分钟,曼联右侧角球开出被解围不远,弧顶处弗雷德停球直接一脚远射,莱诺飞身单掌把球扑出。


第 21 分钟,佩佩与史密斯 - 罗撞墙配合后,佩佩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球偏出底线。


第 31 分钟,史密斯 - 罗带球快速推进送直传,佩佩接力连续踩单车后一脚抽射,球偏出底线。


第 45 分钟,B 费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人墙中的大卫 - 路易斯一蹭稍稍高出横梁。


第 59 分钟,卢克 - 肖左路内切策动进攻,弗雷德分球,卢克 - 肖跟进横敲门前,卡瓦尼插上近距离推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 89 分钟,万 - 比萨卡右路挑传球到门前,三个点都有曼联包抄的球员,卡瓦尼跟上近在咫尺的凌空射门,球稍稍偏出底线。


双方阵容:
阿森纳首发:1- 莱诺、2- 贝莱林、16- 霍尔丁、23- 大卫 - 路易斯、17- 塞德里克、18- 托马斯、34- 扎卡、32- 史密斯 - 罗(83 ’ 11- 厄德高)、19- 佩佩、35- 马丁内利(46 ’ 12- 威廉)、9- 拉卡泽特(94 ’ 30- 恩凯提亚)
替补未登场:13- 鲁纳尔松、6- 加布里埃尔、21- 钱伯斯、15- 奈尔斯、25- 埃尔内尼、28- 威洛克
曼联首发:1- 德赫亚、23- 卢克 - 肖、2- 林德洛夫、5- 马奎尔、29- 万 - 比萨卡、6- 博格巴、39- 麦克托米奈(37 ’ 9- 马夏尔)、17- 弗雷德、18- 布鲁诺 - 费尔南德斯、7- 卡瓦尼、10- 拉什福德(80 ’ 11- 格林伍德)
替补未登场:26- 迪恩 - 亨德森、27- 特莱斯、3- 拜利、38- 图安泽贝、21- 丹尼尔 - 詹姆斯、31- 马蒂奇、34- 范德贝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